omniture

东方头条确认出席融交会

东方头条
2018-10-23 11:21 5042
2018年11月2日-4日,“中国(南京)文化科技融合成果交易会”将在南京举办,资讯聚合产品“东方头条”将赴约参展。

上海2018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2日-4日,“中国(南京)文化科技融合成果交易会”将在南京举办,资讯聚合产品“东方头条”将赴约参展。

东方头条 -- 做您关注的头条
东方头条 -- 做您关注的头条

南京融交会是国内首个文化科技融合品牌展会,已连续开展多年,今年预计将吸引超千名行业领袖、企业代表共聚盛会。本届活动以“新时代新业态 新生活”为主题,设置有“国家文化科技融合示范基地成果展(馆)”、“全国文化科技融合企业馆”、“江苏(南京)文化科技融合成果馆”三大主展馆。“东方头条”将携手上海张江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入驻“国家文化与科技融合示范基地”。

成长于张江基地的“东方头条”,正是在基地良好的文化科技融合背景下取得了稳健发展,同时,也成为基地内文化与科技融合示范产品之一。自2015年上线至今,“东方头条”在 PC,APP 及 H5 端的全面布局,覆盖用户规模破亿。

东方头条 -- 做您关注的头条
东方头条 -- 做您关注的头条

凭借权威、丰富的内容和强势的分发渠道,东方头条多次当选《网络传播》杂志“新闻网站 App 传播力榜”月榜第一名,还曾先后斩获“上海市民信息消费推荐 APP”和年度较佳传播平台媒体奖等荣誉。

本月,由“东方头条”推出的自媒体创作平台“东方号”也迎来了两周年生日,该平台也先后为众多企业、机构、媒体和自媒体提供优质的曝光和关注,成为各大账号实现品牌传播和内容变现的重要平台之一。

东方号2周年全新页面
东方号2周年全新页面

在文化科技融合方面,“东方头条”还在致力于更多的成果产出:运营团队先后与地区内媒体机构合作,上线了十多个地方头条;去年,“东方头条”还参与了“上海融媒体生态产业园”的升级改造项目,依托其领先的融媒体平台,联动技术、传播、资本等资源。

作为首次受邀参与融交会,“东方头条”将在现场与更多的同行及到访观众开展更深入的互动与交流。

消息来源:东方头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移动娱乐 社交媒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