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未来 新科技 新体验 序言泽网络首秀文化科技融合会

东方头条
2020-10-27 06:48 3692
10月23-25日,2020年中国(南京)文化和科技融合成果展览交易会于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序言泽网络受邀亮相展会现场。

南京2020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10月23-25日,2020年中国(南京)文化和科技融合成果展览交易会(简称“2020融交会”)于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序言泽网络受邀亮相展会现场。展会期间,序言泽网络携多款创新产品及定制互动体验,与300多家参展企业的数百项前沿科技创新融合成果和应用案例齐聚一堂,共筑一场势不可挡的科技盛会。

2020南京融交会
2020南京融交会

本次展会以“新时代、新体系、新体验”为主题,重点规划了“文化和科技融合典型应用案例”、“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大数据建设成果”“数字产业应用”等多个版块,旨在树立文化科技融合发展风向标。首次参展的序言泽网络,在本届活动中作为张江园区重点代表之一,在“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高调亮相,重点展示了人工智能技术在互动娱乐场景中的应用,以及“科技+互动娱乐”在移动产品中的融合应用与发展前景。

序言泽网络展台
序言泽网络展台

此次展会上序言泽网络带来了基于人脸识别的“AI表情融合”互动体验,观众通过上传人脸,即可现场亲身感受娱乐与科技的碰撞,科技范和趣味性十足。除在线下的娱乐互动体验场景,序言泽网络也打造了“研发-应用”产业闭环。结合自有输入法产品 -- 章鱼输入法,序言泽网络将AI表情与打字场景相结合,推出定制表情包等功能,使聊天场景更加生动有趣。

序言泽网络AIDOG互动区
序言泽网络AIDOG互动区

展会现场,序言泽网络的首次亮相吸引了不少观众参与互动,包含不同年龄段和不同职业的人工智能爱好者。在体验过AI表情后,大家也对序言泽网络的“AI+互动娱乐”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和反馈。此次探索科技与互动娱乐的融合,带给观众乐趣和启发的同时,序言泽网络也致力于为行业变革和科技从业者带来新的思考,科技赋能更多互动娱乐场景。在“技术驱动增长”的发展模式下,序言泽网络早已凭借雄厚的科研实力和积累,布局了多领域、多场景的前沿科技研究。

访客现场体验“AI表情融合”
访客现场体验“AI表情融合”

目前,序言泽网络已经在自研技术基础上,推出了服务个人运动健康、休闲娱乐及工具等需求的移动应用,旗下产品矩阵共计30多款热门应用,其中不乏步多多、疯狂猜成语、刺客传说、章鱼输入法、简单天气东方头条等代表性产品。

回顾序言泽网络的科技创新历程,探索和尝试意味着更多的发展机遇。此次融交会之旅,也将为序言泽网络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开启新篇章。作为一个技术驱动与持续革新的互联网集团,序言泽网络在技术攻坚的同时,也将深耕互联网用户的市场需求,秉持“让科技更好的服务生活,让产品更好的服务你”理念,汇集更多移动应用产品与前沿科技,将“科技+互动娱乐”落实到更多场景中。

消息来源:东方头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