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头条助力2018 T-EDGE全球创新大会圆满落幕

东方头条
2018-12-21 16:32 4428
12月14-16日,北京大兴新城体育中心举办了一场年度重磅科技盛宴,即钛媒体与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联合主办的2018 T-EDGE全球创新大会。而作为当下热门的新闻资讯类平台之一的东方头条,也以合作媒体的身份助力了此次大会。

上海2018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12月14日-16日,北京大兴新城体育中心举办了一场年度重磅科技盛宴,即钛媒体与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联合主办的2018 T-EDGE全球创新大会。此次大会以“新&生”为主题,现场共有超过100多位国内外重磅嘉宾,在T-EDGE舞台分享了前沿思考,同时也对科技、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未来的展望。而作为当下热门的新闻资讯类平台之一的东方头条,也以合作媒体的身份助力了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主要围绕着“新消费、新技术、新世界”三大主题展开,现场除了邀请了众多前沿领袖进行了深度探讨和分享之外,在16日下午展区的Tea Time小舞台,钛媒体72问年度公开课还针对【内容产业如何拥抱“冬天红利”】这一主题进行了火热开讲。而作为此次大会合作媒体之一的东方头条,兴许在内容生态方面也有发言权。

相对于市面上众多资讯类APP而言,东方头条主要具备技术和资源两大优势。具备了技术优势,东方头条就可以向用户精准推送信息,为用户推荐今日头条新闻、社会热点、国内国际快讯及各个类型热门的新闻资讯,对用户的界面进行个性化处理。另一方面,由于东方头条作为东方网最看重的旗下产品之一,背靠其庞大的新闻资源,因此拥有强大的资源优势。据东方网2018年半年报介绍,东方头条在国家网信办新闻APP排行榜上始终领跑。

为了促进更多优质内容的产生,东方头条从去年9月开始,就陆续开放了自媒体注册名额,邀请内容创业者入驻自己旗下的自媒体平台 -- 东方号。为了迅速扶持自媒体人在自己的平台上站稳脚步,东方在最初开放的几个月开放“红利”,手把手地将流量这块蛋糕喂进自媒体作者的嘴里,旨在鼓励各行业内为用户提供优质内容服务的平台和创作者们。

当下,作为资讯的传播者,除了新闻内容外,还应该包含资讯内容和社会公共服务的功能。在资讯多样化的时代,由于选择面较广,用户更多的还是把目光聚焦到内容是否满足需求上,这就要求资讯类app在内容方面的选择和整合上更加人性化,并非一味靠吸引眼球达到目的,而这也是东方头条提出“优质内容+优质算法”是大势所趋的重要原因。

众所周知,随着人口红利的褪去,只有优质深度的内容才能生存已经达到了普遍的共识,而东方头条作为一家有影响力的新闻资讯平台,必将紧跟时代脚步,助力内容生产,严格把控内容质量,推动内容领域更加繁荣。

消息来源:东方头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移动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