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aeropharma Science与日本中外制药株式会社签协作研究协议

旨在利用双歧杆菌开发创新肿瘤药物
2018-10-23 11:02 6796
Anaeropharma Science Inc.于10月22日宣布与日本中外制药株式会社签署协作研究协议,双方将通过Anaeropharma的专有平台技术“原位交付和生产系统”(简称i-DPS),利用双歧杆菌的特点,联合开发创新肿瘤药物。

 

东京2018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东京的 Anaeropharma Science Inc.(下称“Anaeropharma”)于10月22日宣布,Anaeropharma Science 与总部位于东京的日本中外制药株式会社已经签署了一份协作研究协议,双方将通过 Anaeropharma 的专有平台技术“原位交付和生产系统”(简称i-DPS),利用双歧杆菌的特点,联合开发创新肿瘤药物。协议概览如下: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810189321-O1-t1w1N88a

 

1. 协作研究协议涉及利用 i-DPS 技术开发创新肿瘤药物

根据协议,Anaeropharma 与日本中外制药株式会社将利用 Anaeropharma 的 i-DPS 技术与日本中外制药株式会社的技术联合研究特殊的肿瘤物质。协议范围仅限于双方预先确定的特殊物质,i-DPS技术将只用于这些物质。

2. 关于 i-DPS 与开发项目

双歧杆菌是专性厌氧菌,作为肠内菌丛存在于人体,并作为非病原细菌被人们熟知。实体癌具有不成熟的血管结构,其间质肿瘤处于低氧状态。该公司希望利用重组双歧杆菌技术开发一种新型抗癌药。这项技术有望更有效治疗实体肿瘤和生成肿瘤药物,并且与传统抗癌药相比,不良事件的风险更低。

利用 i-DPS 技术开发的领先产品 APS001F 是一种重组双歧杆菌,能够表达胞嘧啶脱氨酶,这种胞嘧啶脱氨酶能够将前体药物 5-FC 转化成抗癌药 5-FU。目前产品正在美国进行一期临床试验。

消息来源:Anaeropharma Scienc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