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姆会员商店玩转跨界 打造“科学育儿会籍联盟”

深受妈妈会员追捧 母婴品类连续三年增速超30%
2018-10-23 09:45 7609
近日,山姆会员商店联合国内知名育儿平台育学园、全球连锁专业齿科机构 -- 马泷齿科打造了为妈妈群体量身定制的“科学育儿会籍联盟”;并携手国内著名儿科专家、育学园首席健康官崔玉涛在深圳开展山姆会员专场育儿讲座,为妈妈会员传递更多科学育儿理念。

深圳2018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沃尔玛旗下高端会员制商店山姆会员商店联合国内知名育儿平台育学园、全球连锁专业齿科机构 -- 马泷齿科打造了为妈妈群体量身定制的“科学育儿会籍联盟”;并携手国内著名儿科专家、育学园首席健康官崔玉涛在深圳开展山姆会员专场育儿讲座,为妈妈会员传递更多科学育儿理念。过去三年,山姆母婴品类产品销售额持续增长,年增长率超过30%。“明星单品”如爱他美奶粉、花王纸尿裤等更是成为了千万级、甚至上亿级单品,体现了妈妈会员对山姆的高度认可。

山姆会员商店联合知名育儿平台育学园、全球连锁专业齿科机构 -- 马泷齿科发布了为妈妈群体量身定制的三会籍联名卡
山姆会员商店联合知名育儿平台育学园、全球连锁专业齿科机构 -- 马泷齿科发布了为妈妈群体量身定制的三会籍联名卡

伴随消费结构升级以及“二胎”政策的实施,国内母婴产品及服务市场规模持续扩大。市场调研机构艾瑞咨询的调研数据显示,妈妈群体对商品质量的重视度达到74.8%,远高于其他消费类型;她们还更加注重商品安全性和口碑,愿意为优质母婴商品支付更多。而近些年一直存在于电商平台上的母婴产品假货泛滥问题,让妈妈消费者在选择购买平台时顾虑重重。

作为中国高端会员制商店模式的开创者,山姆拥有着庞大、忠诚度高、购买力强的妈妈会员群。购买保真、高品质母婴商品,并及时获得科学育儿、健康护理相关服务与知识是这些妈妈会员,尤其是“80后”、“90后”新生代妈妈们的核心需求。此次联合会籍的发布正是山姆响应市场需求,以空前的优惠力度向妈妈群体提供“购物+育儿+专业医疗”多维权益共享的高端会籍服务和一站式解决方案,也是山姆在持续优化会员专属权益,加快打造更加成熟精准的会籍生态体系布局的新尝试。

山姆会员商店电商、市场及会籍部高级副总裁陈志宇表示:“山姆深耕中国市场22年,有着超过60%的女性会员,其中更是不乏新手妈妈。我们深谙年轻妈妈的苦恼和不易,不仅持续为她们提供优质母婴商品,还不断优化妈妈会员的会籍福利,扩展相关权益,助力科学育儿。此次三合一会籍集合了安全高质母婴商品、科学育儿专业知识、以及专业的健康护理服务,真正为妈妈会员带来省时、省力、省心的育儿体验。我相信这一跨界举措一定会为我们的妈妈会员减负增效,也将极大提升山姆会籍价值。”

“货源保真”、“正规渠道”是山姆母婴商品的标签。山姆会员商店采购高级总监康博文表示:“山姆致力于避免中间商环节,从商品的源头到运输再到货架全程把关,保证100%官方正品。我们母婴销售的迅猛增长反映出妈妈会员对山姆品质的认可。此外,我们在2011年便成为花王首个直供客户,平均每个月卖出约5万包花王纸尿裤。山姆售卖的100%原装原罐的进口爱他美奶粉,可扫描二维码进行产品追溯,平均每月卖出近6万罐,会员完全无需担心商品的来源和安全性。未来,山姆会继续针对妈妈会员们提供精选高端、高品质的进口母婴类商品,特别将扩大进口婴幼儿辅食的品类,同时,我们还将与更多的母婴、育儿教育类的IP品牌合作,开展互动性的会员活动,为妈妈群体带来更丰富更超值的会员专享体验。”

育学园首席市场官李光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高端会员制商店 -- 山姆会员商店达成会籍合作。育学园一直努力倡导科学的育儿理念,为新一代中国妈妈提供权威的内容,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医疗和健康管理服务,这与山姆致力于为会员带来高质量商品和别具一格的购物体验来帮助他们‘更好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期待看到我们双方的资源整合能为更多妈妈会员在育儿路上排忧解难,一起呵护宝宝的健康快乐成长。”

此次发布的三会籍联名卡现已在山姆会员商店、育学园APP以及马泷齿科平台同步发售,消费者可以398元/年的限时优惠价格享受入会资格。凡购买三会籍联名卡的顾客,在享受山姆会员商店、育学园、马泷齿科会员权益的同时,更可获得三家提供的海量优惠与价值1180元的新人入会礼包。拥有会籍后便可通过育学园APP获取育儿专家团带来的精品内容、专属客服咨询与就诊特权;在马泷齿科享受口腔专家团的在线咨询、诊疗折扣与诊费减免;更可以在全球超过800家山姆会员商店中,以会员价购买约5000种高品质优选商品。

三会籍联名卡具体会籍权益
三会籍联名卡具体会籍权益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