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姆投资会员价值 强化价格优势及独家权益

连续两年上千款商品价格每年下调约10%,卓越会籍推“省钱无忧计划”
2019-10-25 14:44 14009

深圳2019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山姆会员商店近日对近百种明星单品做出价格调整,并针对卓越会籍推出“省钱无忧计划”,从而为会员带来持续优惠,进一步提升会员价值。“省钱无忧计划”即卓越会员若全年累计节省金额小于升级费用,差额部分可抵扣次年卓越会员续费费用。

山姆会员商店近日推出卓越会籍“省钱无忧计划”
山姆会员商店近日推出卓越会籍“省钱无忧计划”

山姆会员商店中国业务总裁文安德(Andrew Miles)表示:“秉承‘会员第一’的经营理念,山姆深耕中国20多年,为会员提供高品质的差异化商品、独特的购物体验和独家会籍权益。凭借强大的全球采购资源和供应链,山姆能够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为会员提供高品质商品。随着我们近年发展规模不断壮大,山姆更能通过单品驱动策略,提升长期的价格优势,突显山姆会员价值。如在过去两年,有上千款商品的价格平均每年下调约10%,这次又有近百种商品将实现长期价格下调。除商品以外,我们还要提供高端服务,这也是我们在2018年推出更高端的‘卓越会籍’的初衷,现在推出‘省钱无忧计划’相当于让会员可以先升级为卓越会员,享受所有权益。我们今后还会不断提升商品差异化、价格优势和会籍权益,能做到与众不同,持续引领会员制零售在中国的发展。让会员感受到‘更好的生活尽在山姆!’” 

此次价格调整几乎涵盖了所有品类,例如:Levi's儿童牛仔裤(调整后每条仅售99元)、贝德玛洁肤液(调整后2*500ml仅售199元)、新秀丽拉杆箱套装(调整后仅售799元)、哈根达斯冰淇淋(调整后6*81g仅售109元)、依云天然矿泉水(调整后24*330ml仅售88元)等*

山姆于1996年进入中国,至今服务超过280万名中国会员,提供个人会籍与商业会籍两种。为了迎合零售精细化、个性化发展的趋势,山姆于2018年推出了针对高收入家庭的“卓越会籍”:在普通会籍基础上增加了更多权益 -- 2%消费积分返利、全年12张app免邮券、大家电365无忧包换、指定城市还可享受价值8000元免费齿科权益和全年12张免费洗车券*

品牌定位决定高标准选品

山姆一直有着精准的会员画像 -- 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高端收入家庭,尤其是“80/90后”妈妈人群。相对降价促销,山姆会员更关注商品品质,以及如何提高生活的品质。经过20多年的沉淀,山姆像是会员的专属买手,精选约4500种高品质商品,以独家销售的都乐超甜蕉为例,在一扇优质香蕉中,该品种只取外观和甜度最佳的中段几根,优中选优,即便是在菲律宾核心产区,也仅有千分之四的香蕉能入选。都乐超甜蕉是山姆常年渗透率和复购率最高的单品之一,平均每三次店面交易就有两次购买。

山姆独家销售的都乐超甜蕉只取一扇优质香蕉中外观和甜度最佳的中段几根
山姆独家销售的都乐超甜蕉只取一扇优质香蕉中外观和甜度最佳的中段几根

采购团队不只单纯引入商品,更需要围绕会员的生活方式进行创新思考。例如,为了迎合中国家庭的烹饪习惯,山姆引进价值上百万元的切割机,在门店对进口冷鲜牛肉进行细分切割,方便会员烹饪。目前,全国约80%澳洲进口100天谷饲冷鲜牛肉都供给了山姆。

高端的生活方式类会籍

山姆卓越会籍的权益设计同样也是为了满足会员相关需求,例如高端家庭通常更关注牙齿健康,但面对众多的齿科服务,会员可能无法甄别,山姆就利用自己的优势,为会员甄选了高品质且有竞争力权益的齿科服务供应商。同样,免费的洗车服务也是因为山姆会员家庭一般都是有车一族。

卓越会籍上线一年来,受到会员的大力追捧,近85%卓越会员来自普通会籍升级,会籍权益实现了近100%兑换率,反映出精准的会员权益满足了高端会员家庭需求。卓越会籍“省钱无忧”计划目前已上线全国山姆,详细规则可前https://dwz.cn/cUpwV8Pk 查看。山姆在深圳试点推出“卓越会员周”,为深圳卓越会员提供为期一周的部分商品专享价格。

*以上信息以实际情况为准,详情请咨询山姆会员商店。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