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姆在华首次实行会籍分级制

2018-11-12 12:59 7223
山姆会员商店近日推出“卓越会籍”,首次对会籍进行分级,进一步突显了其为目标人群提供差异化商品及服务的战略。

卓越会籍”引领精准及差异化零售趋势

深圳2018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山姆会员商店近日推出“卓越会籍”,首次对会籍进行分级,进一步突显了其为目标人群提供差异化商品及服务的战略。“卓越会籍”在现有个人会籍基础权益上,增加了积分返券、高端齿科服务、生活服务、网购免邮等权益,会员将得以根据消费需求和家庭生活习惯选择“个人会籍”或“卓越会籍”,该举措是山姆入华20多年来在会籍业务方面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反映了国民对高品质消费需求的日益强烈,也预示着中国零售业正加速进入精准化和差异化。

作为开创国内付费会员制零售的领导者,山姆服务超过220万名会员,凭借差异化商品、独特购物体验和独家会员权益,深受会员喜爱,核心会员续卡率超过了80%。山姆所代表的“付费会员制”是一种先进的经营理念,通过加入会籍这一双向选择,山姆得以精准定位服务人群,从而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商品、服务和权益。“卓越会籍”主要围绕高端家庭的生活需求,旨在为会员打造更精准和个性化的生活解决方案。

“卓越会籍”在现有个人会籍基础权益上,增加了差异化及个性化的权益,瞄准中高端收入家庭
“卓越会籍”在现有个人会籍基础权益上,增加了差异化及个性化的权益,瞄准中高端收入家庭

山姆会员商店高级副总裁陈志宇表示:“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零售业一定会往精细化和差异化方向发展。我们的会员是追求生活品质的中高端收入家庭,他们希望通过山姆的商品及服务、会员独家体验充分享受高标准、差异化的生活方式。单一的会籍选择已很难满足所有会员的购物需求。通过分级会员制,山姆可以更清晰地了解不同会员的诉求,从而提供精准的高附加值服务和权益,让会员享受更好的生活。”

此次发布的山姆“卓越会籍”针对中高端收入家庭,特别是“80/90后”有孩子的家庭,每年支付680元的会籍费,会员可享受购物积分返券以及多个权益。此外山姆会根据不同城市会员的生活及购物习惯、家庭喜好、商业环境等因素,适当调整具体卓越会籍权益。

山姆在深圳举办了“卓越会籍”首发仪式,该会籍之后将逐步扩展到全国其它城市
山姆在深圳举办了“卓越会籍”首发仪式,该会籍之后将逐步扩展到全国其它城市

山姆于11月10日在深圳举办了“卓越会籍”首发仪式,该会籍之后将逐步扩展到全国其它城市。同时,针对年轻妈妈会员们,山姆与国内儿童内容领域领导品牌“凯叔讲故事”合作,推出双会籍服务,其权益涵盖了“畅听8000多个凯叔精品故事”、“大语文内容”、“亲子课程”、“凯叔优选”等板块。目前,山姆提供两种个人会籍选择,即“山姆个人会籍”、和“山姆卓越会籍”,再通过与商业伙伴合作的方式,增加了“山姆京东PLUS双会籍”服务、“山姆、育学园、马泷齿科联名会籍”服务、以及“山姆凯叔双会籍”服务。

消息来源:山姆会员商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