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路凯中国业务突破千万板庆典仪式在京举办

2018-10-22 11:16 9811

北京2018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10月18日,“共建共享 循环共用”招商路凯中国业务突破一千万板庆典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 ECR 委员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托盘专业委员会、北京物流协会领导,以及华润万家、联合利华、家乐福、永辉、苏宁、宝洁、新华物美、天虹、雀巢、惠氏、维他奶、双汇、正大集团、DHL 等全国领先零售商、品牌商、第三方物流商等近百位客户代表齐聚一堂,与招商路凯共同见证了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招商路凯董事长宋嵘对到场的各位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随着招商局集团与中国外运重组整合主体工作的完成,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已成为了招商局物流业务的统一运营平台,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智慧物流平台企业。其中一个重要使命,即是通过打造标准化的产品和共享平台,积极构建供应链物流生态圈。招商路凯作为供应链物流生态圈的主要成员,将在现有业务规模的基础上,继续“把握当下促发展,立足长远谋创新”,全力推进中国托盘与物流集装器具循环共用体系建设,成为招商局集团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智慧物流体系的先锋。

招商路凯董事长宋嵘先生致辞
招商路凯董事长宋嵘先生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托盘专业委员会主任、知名托盘行业专家吴清一教授充分肯定了招商路凯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表示,中国的托盘循环共用市场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希望招商路凯保持行业领军地位,为中国托盘循环共用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托盘专业委员会主任 吴清一教授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托盘专业委员会主任 吴清一教授致辞

招商路凯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戴正楠回顾了招商路凯大中华区的发展历程并对未来发展战略做出新展望。他表示,自招商路凯大中华区成立以来,从第一阶段的“构建客户与网络基础,确立市场竞争优势”,到第二阶段“形成经济规模与战略客户群体,为带板运输启动奠定基本营运能力与核心客户基础”,可以说每个战略规划目标都顺利完成。一千万板不仅是规模上的里程碑,更意味着大中华区即将进入战略规划的第三个阶段 -- 通过对技术手段的创新与商业规则的完善,全面升级包括运营、客服、IT三大核心系统在内的托盘共用基础服务体系,为即将到来的带板运输时代做好充分准备。

招商路凯(大中华区)总经理戴正楠进行战略回顾与展望
招商路凯(大中华区)总经理戴正楠进行战略回顾与展望

最后, 招商路凯董事长宋嵘与总裁林錫麟、吴清一教授与招商路凯大中华区戴正楠总经理、家乐福供应链总监刘顺清、联合利华物流总监陈宇在庆典现场共同拼装起第一千万板托盘,这也象征着招商路凯将迈入新的阶段,扬帆起航,砥砺奋进。

嘉宾共同完成第一千万板托盘拼装仪式
嘉宾共同完成第一千万板托盘拼装仪式

消息来源:招商路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