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X国际物流(中国)入选"2022中国物流企业50强"

2022-09-20 10:23 4672

东京2022年9月20日  /美通社/ -- NX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Nippon Express (China) Co., Ltd.,以下简称"NX China")是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旗下的一家集团公司。2022年8月24日,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在中国哈尔滨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上,NX China入选"2022中国物流企业50强",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日本企业。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209136413-O1-SF5gJnet

照片1:NX China事业支援本部铁维华経理(右二)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209136413/_prw_PI2fl_28Q00o2i.jpg

照片2:奖牌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209136413/_prw_PI3fl_YeB9qL5g.jpg

"2022中国物流企业50强"是根据2021年的物流收入统计数据,从中国数万家中外物流企业中选出,在全国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上公布,这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自2005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的重大活动。NX China能够跻身50强,要归功于其销售额、公司规模、增长潜力、盈利能力等管理基准。

NX集団将继续帮助客户发展商业活动,利用其全球网络提供国际运输服务,并进一步扩大其在中国境内的物流职能,实现其商业计划中提出的长期愿景,即成为"在全球市场具有强大影响力的物流公司"。

日本通运网站: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NX集団官方LinkedIn账户: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