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路凯托盘助力公益活动并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7-09-06 14:33 7302
近日,招商路凯倾力支持在香港举办的“共建・共享”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香港圣公会福利协会主办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民政事务处合办,旨在提高民众对中风及其复康治疗的关注,并为有关基金筹集善款。

香港2017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招商路凯倾力支持在香港举办的“共建・共享”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香港圣公会福利协会主办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民政事务处合办,旨在提高民众对中风及其复康治疗的关注,并为有关基金筹集善款。招商路凯作为本次活动唯一的托盘赞助商,提供了8,000块招商路凯托盘,在香港中环海滨活动空间搭建了一个“HK”字样、面积逾5,000平方米的大型托盘迷宫。该托盘迷宫在2017年8月26日完成搭建,并于当天下午6时02分被宣布以1,020.47米的总长度刷新了“最长托盘连线”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招商路凯的ECR托盘质量坚固而且尺寸准确标准(1,000 x 1,200毫米),用其构建的迷宫尺寸精准并且易于度量。为进一步支持该活动,招商路凯集团也捐赠了20,000 块迷你木托盘作为迷宫周边工作坊的手工制品素材,并且承担了托盘运输装卸的全程物流服务。同时,招商路凯还组织了一支包括管理层在内共50多人的迷宫搭建团队,参与了两期迷宫搭建活动。

在前后6小时的搭建时间里,总计有2,000名参加者共同搭建了一条连续不断、较高达7层托盘的黄色托盘迷宫连线。临近搭建环节的尾声,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先生(大紫荆和金紫荊星章勋贤、太平绅士)的带领下,约80位嘉宾每四人分为一组,共同拼起最后20块托盘,完成了整条托盘迷宫连线。接着,在现场超过200名赞助商、嘉宾及参与者的见证与欢呼中,托盘迷宫连线成功刷新世界纪录,永久写进吉尼斯及香港历史。

招商路凯总裁林锡麟先生说道:“招商路凯非常荣幸能参与这次盛事。一直以来,我们坚定不移地支持公益项目,并一直得到招商局集团的大力响应及支持。”

招商路凯大中华区总经理戴正楠先生站在托盘迷宫里难掩兴奋:“当初一听到这个项目的介绍,我便毫不犹豫地立刻答应参与。“共建・共享”并不只是这次活动的主题,也恰恰是一直贯穿于招商路凯社会责任使命之内的理念。每年,我们的团队都会开展不同的公益项目,主要以招商路凯‘退居二线’的托盘为基础,为我们身边的社会群体提供帮助,特别是对于学校及非政府慈善组织的帮助。我们的团队深信,帮助社会并非仅限于金钱,而是能将身边的事物创造出价值来。”

招商路凯执行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徐雪莉女士同样发出感慨:“这次活动传达了两个关于招商路凯的重要信息:一是我们的托盘能够带来无限的可能;二是招商路凯有足够的能力来满足合作伙伴的需求,并且能够灵活应变,尤其是在不可预知环境下的应变能力,比如能够从容地应对这次活动期间两个突如其来的台风。”

今年,正值招商路凯庆祝在亚太地区充满热忱及创新的第75周年,招商路凯集团已于世界各营运地区开展了一系列全新的社区关爱活动。

林锡麟先生寄语“过去,招商路凯与客户一起创造了历史。未来,我们将会继续携手开拓新的里程。对我们的社会有所贡献,从来都不是招商路凯随意的偶然行动,而是我们在日常运作中持之以恒的不懈追求。”

托盘迷宫俯瞰图,托盘连线总长度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托盘迷宫俯瞰图,托盘连线总长度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招商路凯团队参与托盘迷宫搭建并获纪念证书
招商路凯团队参与托盘迷宫搭建并获纪念证书

 

迷你托盘工作坊
迷你托盘工作坊
消息来源:招商路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