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雀巢中国与招商路凯带板运输项目荣获“供应链创新方案奖”

2019-04-02 09:44 6143
3月21-22日,由《物流技术与应用》杂志社主办的“2019中国新零售与新物流发展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快速消费品供应链与物流高峰会”在无锡隆重举行。

无锡2019年4月2日 /美通社/ -- 3月21-22日,由《物流技术与应用》杂志社主办的“2019中国新零售与新物流发展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快速消费品供应链与物流高峰会”在无锡隆重举行。会议以“淬炼中成长”为主题,探讨了在新零售摸索前行的过程中,相关企业如何搭建精准供应链与高效物流体系来支撑新零售发展的话题,吸引了国内外知名快消品品牌商、零售商、第三方物流、以及物流装备与信息化供应商等近300位企业代表参会。招商路凯受邀出席会议并与雀巢(中国)有限公司凭借“雀巢集团驱动多品类带板运输的变革管理”项目获得“供应链创新方案奖”。

雀巢中国与招商路凯共同获得“供应链创新方案奖”
雀巢中国与招商路凯共同获得“供应链创新方案奖”

雀巢大中华区物流总监宫秀玉女士在会议中分享了雀巢中国实施大规模带板运输的战略构想与实践经验。宫女士表示,新零售的发展对雀巢供应链体系的响应速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带板运输是提升端到端物流效率,使产品能够快速触达消费者的关键基础措施。自2012年开始,雀巢中国逐步与招商路凯等托盘供应商达成带板运输战略合作关系,近年来更是快速发展,以雀巢惠氏中国为例,目前99%的货物是带板运输到经销商或大客户,年运量达十几万板次,在人工成本、货损、装卸效率、DC吞吐量与车辆周转率等方面都得到了大幅优化。宫女士也表明,在中国推进全链条带板运输其实还面临着许多挑战,她结合自己的海外工作经历向与会代表分享了欧洲的发展经验,呼吁上下游全链协作、以消费者为中心、结合数据驱动变革创新,为迎接新零售新物流时代做好准备。

雀巢大中华区物流总监宫秀玉女士分享雀巢带板运输经验
雀巢大中华区物流总监宫秀玉女士分享雀巢带板运输经验

咨询邮箱:info.china@loscam.com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loscam.com.cn或微信搜索“招商路凯”公众号

消息来源:招商路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