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店长直聘荣获2018年十佳品牌影响力奖

2018-10-19 18:56 8346
2018年10月19日,由中国电子商会主办的中国诚信网商大会在京隆重召开。店长直聘以创新的招聘模式、积极的社会价值以及良好的用户口碑荣获“十佳品牌影响力奖”。

北京2018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0月19日,由中国电子商会主办,中国电子商会网商专业委员会联合炎黄鸿志(北京)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忆方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工信部、商务部、工商总局、网信办等指导的中国诚信网商大会在京隆重召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次会上,主办方对互联网、实体行业领域的优秀企业,给予了肯定,并以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为评价标准,通过推荐参评、网上投票、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环节推选出获奖的优秀企业。店长直聘以创新的招聘模式积极的社会价值以及良好的用户口碑荣获“十佳品牌影响力奖”。

在移动互联网的趋势下,移动端设备使用人数显著增长。店长直聘作为一个原生于移动端的平台,通过“期望职位+地理位置”大数据的精准匹配,以及直聊的方式,颠覆了传统的蓝领招聘模式,省去了投递简历、等待面试通知等中间流程,将求职招聘所需时长缩到最短,极大地提升了求职招聘的效率。更有严格的审核机制,引入人脸识别系统以及过滤机制,为求职者筛选真实靠谱的店长以及企业。除此之外,流畅的使用体验以及优美简洁的UI设计,也是这款app倍受新一代蓝领喜爱的原因之一。

店长直聘专注于城市服务行业的招聘,并致力于为求职者与招聘方搭建起高效沟通、信息对等的公共平台,让每一位服务业从业者,不再有找工作难,招人难的问题。自2015年12月上线至今,店长直聘app已拥有1900万求职用户和450万企业用户,成为城市服务业垂直招聘领域的领航者。

本次的中国诚信网商大会以“互联共享,赋能未来”为主题,邀请了众多知名品牌创始人、CEO、副总裁以及行业专家,通过主题演讲、研讨、高峰对话、媒体采访等形式,交流分享互联网产品技术创新,针对如何发挥共享、共建、共赢,增进业界的互动交流、产业合作、市场拓展、资本对接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思想的碰撞。为各行各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以及创新提升的平台。

消息来源:店长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