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S直聘荣膺中国年度高成长企业,再创行业新高度

2020-09-02 22:07 9713
近日,中国创投“金鹰奖”暨中国创业企业“新苗榜”评选结果隆重揭晓。BOSS直聘凭借创新模式和过硬实力,斩获“年度高成长企业”的荣誉。

北京2020年9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国创投“金鹰奖”暨中国创业企业“新苗榜”评选结果隆重揭晓。BOSS直聘凭借创新模式和过硬实力,斩获“年度高成长企业”的荣誉。本次评选由权威媒体证券时报主办,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吸引了国内顶尖创投机构和创业公司的踊跃参与。经历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组委会综合考量了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企业发展等维度。最终,BOSS直聘和哈罗出行、雪球等新锐企业一同入围“新苗榜”。

BOSS直聘荣膺中国年度高成长企业
BOSS直聘荣膺中国年度高成长企业

自2014年成立以来,BOSS直聘深耕招聘领域,抓住用户的痛点和需求,首创了 “直聊+直聘”模式,将在线聊天功能引入招聘场景,打破了招聘求职的时空限制。2018年9月,BOSS直聘用户规模突破6000万,并入选“2018年中国独角兽企业”。

一直以来,BOSS直聘保持着高速的用户增长。即便受疫情的影响,各大企业缩减了招聘需求,依旧实现了逆势增长。据中国人力资源智库HRflag发布的《2020年6月中国招聘类移动应用排名》显示,BOSS直聘一举拿下下载增量、增长率的冠军,进一步稳固了行业领先的地位。

这有赖于BOSS直聘对用户需求的洞察和精准判断。作为首个推出视频面试功能的招聘平台, BOSS直聘解决了招聘双方不便外出开展招聘求职工作时的需求。该功能也在疫情期间发挥着重要作用,帮助大量求职者足不出户找工作,助力企业快速复产复工。数据显示,BOSS直聘平台用户使用“视频面试”功能的次数较2019年秋招旺季首周增长超20倍。

此次BOSS直聘入选中国年度高成长企业,充分体现了用户、媒体和行业对其出色表现的认可及发展前景的信心。未来,BOSS直聘将继续提升产品体验,提供更优质和丰富的人力资源服务。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