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S直聘上线“BOSS来啦”活动 众企业CEO上阵招聘关键岗位

2019-04-25 15:57 18599
近日,为了牵线更多优质企业与牛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火爆上线“BOSS来啦 -- CEO直聘专场”活动。

北京2019年4月25日 /美通社/ --“金三银四”招聘旺季马上就要过了前有接连不断的裁员消息,后有热度不退的996工作制,伴随着招聘旺季即将结束,求职者的焦虑只增不减。近日,为了牵线更多优质企业与牛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火爆上线“BOSS来啦 -- CEO直聘专场”活动。

企查查、猿辅导、车来了、编程猫、掌门一对一、小咖秀等50家企业CEO亲自上阵招聘关键岗位
企查查、猿辅导、车来了、编程猫、掌门一对一、小咖秀等50家企业CEO亲自上阵招聘关键岗位

“BOSS来啦”是BOSS直聘为帮助企业提升招聘力专门打造的品牌活动,旨在通过企业关键岗位的管理者专场展示,多渠道、立体化帮助企业建立雇主品牌,凸显企业文化,助推企业人才吸引力提升。

人力资源是CEO的第一工程。“BOSS来啦”活动首场聚焦CEO,企查查、猿辅导、车来了、编程猫、掌门一对一、小咖秀、有米科技、居理新房、启萌教育等50家企业CEO亲自上阵,4月24日-4月26日每晚19:00-21:00间在线与牛人直接沟通。此次他们带来了技术合伙人、董事长助理、CTO、CMO、产品总监、首席人工智能工程师、运营总监、品牌广告销售总监等多个关键岗位招聘需求。

身体力行是CEO招聘的第一哲学。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雷军曾在小米创建最开始的半年,每天花百分之七、八十的时间去面试招人。全球估值最高的“独角兽”之一字节跳动的掌门人张一鸣也曾坦言,过去10年里,亲自面试了近2000个年轻人。抢到人才就等于占据了竞争的先机。

应众多CEO和牛人的强烈要求,BOSS直聘开展了为期三天的“BOSS来啦 -- CEO直聘专场”活动,将人群中难以捕获的关键少数精准推荐给CEO,同时也给求职者更多直面CEO 的机会。

据BOSS直聘介绍,在4月24日至4月26日每晚19:00-21:00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郑州、厦门、成都、武汉、长沙等11个城市的求职者只要打开BOSS直聘APP或zhipin.com官网,就能看到当地名企CEO发布的职位,一键即可与CEO本人直接沟通。未来,“BOSS来啦”活动还将为更多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BOSS打造特色专场活动。

BOSS直聘是一款“直聘”模式的在线应聘软件,依托该平台,应聘者可跳过海投简历、一面、二面等环节,直接与企业老板在线聊天、恰谈入职条件。同时,BOSS直聘利用多维度的招聘、求职数据,通过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结合BOSS直聘职业科学实验室的研究成果,快速匹配职位与求职者。让求职者不再大海捞针,快速锁定适合的岗位成为可能。

作为领先的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采用机器+人工的方式对BOSS、对职位进行多重审核,确保职位、公司真实、有效。旨在帮助求职者维护法律权益的“炽天使计划”也会在整个求职招聘旺季联系更多法律资源,为求职者的找工作之路保驾护航。自2014年7月上线至今,服务数千万求职者、数百万企业BOSS。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