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动17城,BOSS直聘“金牌雇主直聘周”上线

2019-02-18 11:22 8772
3月3日,随着2019年求职旺季进入高潮,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正式上线“金牌雇主直聘周”活动。

北京2019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3月3日,随着2019年求职旺季进入高潮,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正式上线“金牌雇主直聘周”活动。2018年多个企业放出的裁员消息着实让不少求职者焦虑不安,但从BOSS直聘平台发布的招聘信息来看,各大企业中仍有海量职位向牛人开放。

为了牵线旺季求职大军和优质企业,BOSS直聘精选17座城市开展此次活动。本次参与“金牌雇主直聘周”的企业覆盖了搜狗、海尔、麦当劳、蔚来汽车、小红书、星巴克、美的、华润、顺丰等150家知名企业。他们带来了机器学习算法专家、高级前端开发工程师、数据分析师、Java高级工程师、产品经理、课程顾问、市场专员、法务营销、平面设计等丰富的职位选择。

全国150家名企亮相BOSS直聘“金牌雇主直聘周”活动
全国150家名企亮相BOSS直聘“金牌雇主直聘周”活动

随着95后成为就业市场求职主力军,爱好、兴趣成为他们选择工作的重要考虑因素,这也影响并改变了求职市场。们心目中的优秀雇主品牌需要具备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良好的工作氛围、对人才高度尊重等特质。

基于这样的洞察,BOSS直聘在接下来两周将开启“金牌雇主直聘节”,精选在员工、求职者心中的“金牌雇主”企业,将其职位推荐给希望能在BOSS直聘上找到心仪工作的求职者。

BOSS直聘介绍,活动将自2月18日起至3月3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郑州、青岛、南京、苏州、合肥、厦门、成都、重庆、武汉、长沙、西安等17个城市的求职者只要打开BOSS直聘APP,就能看到当地名企发布的职位。

这是BOSS直聘2019年招聘旺季的重要活动之一,春节前,BOSS直聘宣布,邀请国际科幻影视明星汪可盈(Chloe Bennet)出任其品牌代言人,汪可盈同时也担任BOSS直聘首席快乐官。春节期间,汪可盈携BOSS直聘全新广告陪职场人士一同过年,祝福大家“涨福气,涨工资”,通过CCTV和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湖南卫视等六大卫视发布电视广告高频曝光。同期上线的还有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武汉等城市地铁、公交、院线,实现春节期间全覆盖,锁定优质用户注意力。2月14日, BOSS直聘跃居苹果应用商店免费榜第6名,超过微信、QQ、美团、淘宝、京东等国民应用。

BOSS直聘是一款“直聘”模式的在线应聘软件,依托该平台,应聘者可跳过海投简历、一面、二面等环节,直接与企业老板在线聊天、恰谈入职条件。同时,BOSS直聘利用多维度的招聘、求职数据,通过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结合BOSS直聘职业科学实验室的研究成果,快速匹配职位与求职者。让求职者不再大海捞针,快速锁定适合的岗位成为可能。

作为领先的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采用机器+人工的方式对BOSS、对职位进行多重审核,确保职位、公司真实、有效。旨在帮助求职者维护法律权益的“炽天使计划”也会在整个求职招聘旺季联系更多法律资源,为求职者的找工作之路保驾护航。自2014年7月上线至今,服务数千万求职者、数百万企业BOSS。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