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航连续第三年被Brand Finance评为世界较强航空公司品牌

Aeroflot
2019-04-08 11:47 4979
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简称“俄航”)连续第三年被领先的独立品牌价值评估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评为世界较强航空公司品牌。

莫斯科2019年4月8日 /美通社/ -- 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简称“俄航”)连续第三年被领先的独立品牌价值评估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评为世界较强航空公司品牌。

颁奖仪式于2019年4月初在(英国)伦敦的皇家汽车俱乐部(Royal Automobile Club)举行,而皇家汽车俱乐部是全球历史悠久、最著名的私人会员制俱乐部之一。

获奖者包括法拉利(Ferrari)、可口可乐(Coca-Cola)、希尔顿(Hilton)和壳牌(Shell)等全球领先品牌。

Brand Finance借助一系列因素来衡量航空公司的品牌实力,包括知名度、营销投资、客户忠诚度、员工满意度和企业声誉。

在总分为100分的评比中,俄航以89.9分的成绩成为较强航空品牌。俄航的品牌价值也较上年有所增长,在增长了6%以后,达到15亿美元。

俄航首席执行官维塔利-萨维利耶夫(Vitaly Saveliev)表示:“俄航是一家拥有近百年历史的航空公司,我们很荣幸能够在全球交通运输市场中代表俄罗斯。我们的品牌连续三年作为世界较强航空品牌获得了官方认可。来自世界各国的千百万旅行者都选择乘坐俄航飞机。在帮助俄航每年获得数十个知名奖项和较高评分上面,客户反馈是最为重要的因素。尽管地缘政治环境充满了挑战,但是我们依然坚定地向实现我们的战略目标迈进,而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加强俄罗斯在航空领域的地位,以及确保俄罗斯拥有一支强大的民航机队。”

Brand Finance首席执行官大卫-黑格(David Haigh)则表示:“我们推荐俄航在今年获奖,是因为这家公司在品牌实力评级上面上升到了AAA+精英评级。俄航品牌能够继续把握关键基本致胜原则,包括更新机队中的飞机、保持乘客的忠诚度、在飞机上提供第一流的服务。地理标志对于品牌的重要性日益突显,在这样的背景下,起源于俄罗斯的品牌需要凭借真正的全球影响力,在世界舞台上展现真我风采,而俄航正是这方面的一个完美例子,尤其是通过赞助承诺来做到这一点,更是显得突出,举例来说,俄航为此达成了成为曼联官方航空公司的协议。”

消息来源:Aerofl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