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航提升其所能提供的商务舱服务

俄航为此推出备受赞誉的佳肴,扩大葡萄酒选择,采用新的便携式旅行套装
Aeroflot
2019-07-01 11:42 5432
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简称“俄航”)欣然宣布对其所能提供的商务舱服务进行一系列升级,让乘坐俄罗斯载旗航空公司 -- 俄航 -- 出行,成为更加舒适、更令人享受的美好体验。

莫斯科2019年7月1日 /美通社/ -- 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简称“俄航”)欣然宣布对其所能提供的商务舱服务进行一系列升级,让乘坐俄罗斯载旗航空公司 -- 俄航 -- 出行,成为更加舒适、更令人享受的美好体验。

本月早些时候,俄航推出了一份出自于著名法国大厨卡迈勒·本马马尔(Kamel Benmamar)之手的新商务舱菜单本马马尔以其任职于法国和英国米其林(Michelin)餐厅而闻名,他现在是莫斯科著名餐厅Ryby Net的品牌主厨。本马马尔利用生鲜蔬菜、丰富酱汁以及上等肉类和海产品,创造出一份精致的菜单。

俄航继续扩展其所能提供的葡萄酒的范围,并继续以其非凡品质获得认可。俄航商务舱的葡萄酒精选系列,近期被美国豪华旅行者杂志《Global Traveler》(全球旅行家)评为全球最佳之一

俄航在《Global Traveler》的第15届年度Wines on the Wing(机翼上的美酒)比赛中,荣获最佳国际商务舱白葡萄酒(Bes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lass White Wine)大奖。俄航的商务舱香槟也获得了高度赞赏,在香槟类评选中总分排名第二。

由于提供格兰姆十年茶色波特酒(Graham's Ten-Year-Old Tawny Port),俄航还在今年的空中酒窖奖(Cellars in the Sky)评选中,荣获最佳商务舱强化/餐后葡萄酒(Fortified/Dessert Wine)类大奖。

今年早些时候,俄航对商务舱乘客所使用的便携式旅行套装进行了升级。该旅行套装包括欧舒丹(L'Occitane)品牌高档化妆品 -- 内含护手霜、美白面霜和乳木果润唇膏;睡眠眼罩和拖鞋;俄航品牌钢笔以及各种洗漱用品。今年4月,俄航在一年一度的《PAX International》杂志大奖评选中,荣获欧洲最最佳商务舱便携式旅行套装(Best Business Class Amenity Kit – Europe)奖。

长久以来,商务旅行者一直都将俄航评为全球最出色的航空公司之一,而俄航所能提供的商务舱服务不断改进,获得诸多赞誉。

消息来源:Aerofl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