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航连续第三年被评为中国较受欢迎的外国航空公司

Aeroflot
2019-04-24 12:14 5020
俄罗斯航空公司再次被评为“中国较受欢迎的外国航空公司”。俄航在2019年飞客旅行奖评比中,连续第三年获得这一知名大奖。颁奖仪式今天在中国“经济之都”上海举行。

莫斯科2019年4月24日 /美通社/ -- 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简称“俄航”)再次被评为“中国较受欢迎的外国航空公司”。俄航在2019年飞客旅行奖评比中,连续第三年获得这一知名大奖。颁奖仪式今天在中国“经济之都”上海举行。

飞客旅行奖由中国民用航空局 (CACC) 机上杂志和领先的中文常旅客社区网站“飞客茶馆”提供支持。获奖者由评审团以及飞行常客和旅行者投票选出。

著名的飞客旅行奖主要是表彰中国极具活力的新兴旅游市场中的优秀参与者。著名获奖者涵盖领先的全球航空公司,包括一系列被评为“Skytrax 五星航空公司”的优秀企业。

俄航之所以能够在竞争激烈的飞客奖中荣获“中国较受欢迎的外国航空公司”奖,是因为该公司具备关键的竞争优势 -- 超高的服务品质和灵活的票价政策。

俄航首席执行官维塔利-萨维利耶夫 (Vitaly Saveliev) 表示:“俄航被评为中国较受欢迎的外国航空公司,表明我们在中国的战略性努力取得了很大的效果。我们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广泛的航线网络,以及全球最为年轻的一支机队。数以百万计的中国乘客之所以选择我们公司,是因为我们能够提供实惠的票价、谢列梅捷沃枢纽机场的便利中转支持,以及高品质的服务。欧亚交通路线是全球竞争最激烈的一个航空市场,为这条路线上的服务实现进一步的发展,是俄航的关键目标之一,此外俄航也在积极扩大国内航线网络。”

俄航的便利航线覆盖中国四大要地 -- 北京、上海、香港和广州。俄航持续增加面向中国市场的新服务。在早些时候,俄航与中国较受欢迎的支付系统“支付宝”签署了合作协议。

俄航官网已经推出了中文界面。乘客可以获得中文服务菜单,机上娱乐系统也推出了中文版。俄航的机上广播采用中文,机上菜单还涵盖“亚洲盘”中餐套餐。

在中国市场的消费者中间,俄航始终获得广泛的赞誉和欢迎。今年1月,俄航被2019年中国“星榜”评为“中欧间最佳中转航空公司”。

消息来源:Aerofl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