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罗斯航空再次荣获中国较受欢迎外国航空公司称号

俄罗斯航空公司
2018-04-17 19:38 6449
俄罗斯航空再次被评为中国较受欢迎的外国航空公司。这是俄航连续第二年获得飞客旅行奖颁发的此殊荣。2018年飞客旅行奖颁奖典礼今天在上海举行,今年是飞客奖的第六届。

莫斯科2018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俄罗斯航空再次被评为中国较受欢迎的外国航空公司。这是俄航连续第二年获得飞客旅行奖颁发的此殊荣。2018年飞客旅行奖颁奖典礼今天在上海举行,今年是飞客奖的第六届。

本届飞客旅行奖由中国民航局机上杂志《中国民航》以及行业领先刊物《民航管理》杂志联合主办,获奖航空公司由评奖委员会和常旅客通过线上问卷投票方式选出。

飞客旅行奖是中国商旅届权威奖项,获奖的公司包括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以及 Skytrax 五星级航空公司。

俄航能在竞争激烈的飞客奖中卫冕“中国较受欢迎的国际航空”的头衔,当归功于俄航高质量的服务,实惠的价格,以及在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方便的转机服务。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是俄罗斯“友好中国”计划的一部分。

“俄航获得中国较受欢迎的国际航空公司的这一认可,对于我们这样一个全球航空以及国家航空公司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成就,” 俄罗斯航空 CEO 维塔利·萨维利耶夫表示。“获得这个奖项进一步证明了俄航在中国,其全球主要市场之一,的战略努力已见成效。我们很高兴, 中国的乘客重视我们高质量的产品, 并选择乘坐俄航去俄罗斯和世界各地。我们也将进一步加强俄航在中国的市场地位,通过吸引客流量,同时也扩大以莫斯科为中转地的欧亚转机服务。俄航能在中国和俄罗斯两个伟大的国家的战略合作框架内,为大力推进中俄经济发展做出重要的贡献,对此,俄航深感自豪。”

俄航航线贯通北京、上海、香港、广州四大城市。俄航也为中国市场专门增加了一系列新的服务。2017年夏天,俄航和中国较大的在线支付平台支付宝签署合作协议,并推出了中文网站。俄航为机上乘客提供中文菜单,包括特别亚洲套餐。同时俄航有中文机上娱乐系统,以及中文机上广播。

消息来源:俄罗斯航空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