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国家物理实验室与Mediso达成合作

Mediso Medical Imaging Systems
2018-10-10 16:00 6515
英国国家物理实验室(NPL)和Mediso Medical Imaging Systems Ltd.在英国开始了突破性的科学合作。

匈牙利布达佩斯2018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为此提供AnyScan (SPECT/CT/PET)三模态系统

在安装一台新购买的三模态AnyScan (SPECT/CT/PET)系统之后,英国国家物理实验室(NPL)和Mediso Medical Imaging Systems Ltd.在英国开始了突破性的科学合作。

与一般的SPECT(单光子发射计算机断层扫描)成像相比,新的三模态系统可以带来灵敏度和分辨率高出许多的优势。良好的SPECT图像品质是采用全新三头SPECT检测器技术和运用多针孔准直的直接结果。新系统所支持的图像品质水平可以与通常在PET(正电子发射断层扫描)中看到的图像相比。这种独一无二的多模态成像系统支持在一个成像室中进行SPECT、CT(磁共振成像)和PET研究。这项功能将会让一系列客户及其病人从中获益。

英国国家物理实验室(位于英国米德尔塞克斯郡特丁顿)的核医学计量部门负责人安德鲁-罗宾逊(Andrew Robinson)博士表示:“AnyScan系统将能在NPL带来重要的新能力,而这也是我们新的医学物理学计量中心(Metrology for Medical Physics Centre,简称“MEMPHYS”)的一部分,这个新中心可以支持面向癌症、痴呆和心脏病等健康状况,迅速加快创新型早期诊断和治疗技术的开发与部署,使这些技术尽快进入临床实践阶段。”

Mediso Ltd.董事总经理伊斯特凡-鲍高梅里(István Bagaméry)则表示:“让NPL配备我们的最新设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AnyScan是我们的旗舰设备,能够到达当今核成像和分子成像的极限。在我们与NPL合作期间,我们将会把我们的发现整合进我们的成像产品之中。对我们来说,利用来自NPL项目的结果,并让其他用户也能获悉这些结果至关重要。”

AnyScan摄像头将会让NPL开发独一无二的测量能力,并直接针对放射性方面的基本标准进行校准,提供世界上首款SPECT/CT/PET扫描仪,让临床医生和药品开发者对他们的医学图像决策与临床药物试验过程充满信心。

消息来源:Mediso Medical Imaging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