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rk Place Technologies收购Solid Systems CAD Services

Park Place Technologies收购全球服务提供商Solid Systems CAD Services
Park Place Technologies
2018-10-09 22:00 4430

后者总部位于休斯顿,简称“SSCS”

这次收购将拓展Park Place Technologies的规模与能力,为客户加强其服务

克利夫兰2018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Park Place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该公司完成了对Solid Systems CAD Services (SSCS)的收购,而后者总部位于休斯顿,是第三方维护服务(TPM)的全球支持提供商。这是Park Place Technologies在过去24个月里进行的第九次收购。通过收购SSCS,以及其位于英国、德国、荷兰、马来西亚、新加坡、巴西、芬兰和日本的地区办事处,Park Place Technologies将凭借其服务和客户服务能力,在业内进一步脱颖而出。

Park Place Technologies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克里斯-亚当斯(Chris Adams)表示:“作为资深的第三方维护提供商,SSCS以其非常出色的成熟团队而备受尊敬,而该团队的成员包括在业内基础层面发挥关键作用的领导者。SSCS形成了紧密的长期客户关系,这得益于其追求卓越服务的方案和推动实现重大业务价值的能力。SSCS的方案令人瞩目,并且与我们如何与客户互动密切关联。”

SSCS所秉承的服务水平能够展现其现场工程师的专长,以及对其客户的坚定承诺——这也是SSCS和Park Place Technologies众多相似之处之一并将确保顺利过渡。通过这次收购,Park Place Technologies将在第三方维护服务领域扩大其业务规模,从而为其全球客户带来更多好处,这包括提升服务与运营支持水平,增强资源可用性并提高效率。

SSCS总裁、联合创始人和所有者加伦-卡彭特(Gahlen Carpenter)则表示:“我们的客户和员工一直都为我们的业务给予指导。我们非常认真地以透明方式,为我们的客户创造定制解决方案,并为建立我们的团队加强这方面的注意力和扩展这方面的目标。对于让Park Place Technologies收购我们的决定,这经过了深思熟虑并能代表我们的合作伙伴及员工的较大利益。我们很荣幸能够加入SSCS,而这种变化将为我们公司及客户带来良机,同时Park Place Technologies也会秉持深植于我们公司的价值及文化。”

依托30多年的经验,SSCS通过不断发展服务来满足其《财富》(Fortune) 500强客户的需求,在第三方维护方面一直保持领先地位。SSCS提供第三方维护与IT企业硬件支持,并拥有一支优秀团队,其成员在公司任职平均长达14年。在此次收购之后,SSCS的客户将从Park Place Technologies拓展的企业存储服务能力,以及该公司备受赞誉的主动维护服务ParkView®中受益,而ParkView®能够加快对硬件故障的响应与解决时间。

这是Park Place Technologies在2018年进行的第三次收购,之前收购了Origina Technology Services和Axentel Technologies——两者共同显著扩大了Park Place Technologies在欧洲和亚洲的业务。这些收购表明Park Place Technologies致力于满足其全球客户群体不断发展的需求。

Park Place Technologies简介

Park Place Technologiessh是领先的数据中心硬件维护提供商,致力于提供超越客户期待的卓越服务。Park Place Technologies于1991年成立,为IT数据中心提供保修期后存储、服务器和网络硬件维护替代解决方案。依托可以全天候提供服务的全球联络中心,来自业内最先进工程师的支持和ParkView等一系列业内领先且备受赞誉的服务,Park Place Technologies助力其客户提升运营速度并使运行时间较大化。

Park Place Technologies不懈追求卓越,以提供卓越客户体验和运营优势而引以为豪,所涉及的一系列客户从政府机构、高等教育和医疗机构,一直覆盖到云服务提供商、中小企业(SMB)和《财富》500强公司。

Park Place Technologies拥有13,000位客户,包括所有的一级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为超过115个国家的35,000个数据中心提供服务。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parkplacetechnologies.com

消息来源:Park Place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