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RK PLACE任命销售营销总裁兼幕僚长

Park Place Technologies
2022-12-01 00:06 8407

Hand拥有近30年的企业数据信息和技术领域经验。

克利夫兰2022年12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和网络优化公司Park Place Technologies聘请Hyune Hand担任销售和营销总裁兼幕僚长。Hand在更广泛的技术和企业数据信息领域拥有超过27年的经验。她在多个不同的业务模式中取得了成功,包括身份管理、影像内容和数据内容。Hand精通英语、韩语和葡萄牙语,曾管理过100多个国家中具有全球业务分散性的运营密集型企业。


作为销售和营销总裁兼幕僚长,Hyune的主要职责包括推动Park Place销售和营销职能部门的战略性增长,并作为幕僚长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 Adams密切合作,推进公司的其他重要项目。

Adams表示:"Hyune在管理客户组合、保留现有客户群、制定收入增长战略等方面的成功往绩让我们对她在Park Place的未来充满信心。Hyune为我们的领导团队增添了令人瞩目的领导动力和技能组合。凭借令人印象深刻的背景和才华,Hyune将在我们力争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数据中心和网络优化公司的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

Hyune自2019年起担任环联(Transunion)旗下企业 Neustar的客户参与高级副总裁。在Neustar,她的职责包括深化与客户的长期关系、减缓人员流失并推动增加收入。

Hand表示,Park Place不断坚持维护其领导力、创新和对客户体验的关注,她很高兴能够加入公司。

她表示:"能够在Park Place获得这一绝佳的机会和职位,我感到十分荣幸和光荣。我将以运营经验和客户信条为我们的团队和客户提供服务。我还将投入对赢得胜利的内在激情,让我们能够与各团队协同合作,释放我们的最大潜力,并共同制定一项战略计划以使PPT实现全球增长。我热切期待着感受Park Place的文化,并为其创新和客户成功做出贡献。"

Hand还曾担任Agility Recovery Solutions的首席执行官 以及DigitalGlobe Inc.商业细分市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她拥有宾夕法尼亚州格罗夫城市学院的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消息来源:Park Place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