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rk Place Technologies加强其愿景

该公司达成具有开创性意义的交易,将会收购网络分析软件提供商Entuity
获得新软件可以帮助加强Park Place的承诺,即通过借助单一平台提供全面网络可视性和对所有资产的控制,来支持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
Park Place Technologies
2019-08-06 19:05 16278

克利夫兰2019年8月6日 /美通社/ -- Park Place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签署了收购Entuity的协议,后者是一家全球网络性能监测软件公司,在波士顿和伦敦设有办事处。这将是Park Place在第三方维护种类以外的首次收购。

Park Place Technologies是为数据中心硬件提供第三方维护方面的全球领导者,此次获得的新软件将会成为其多厂商服务交付模式中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在此次收购之后,Park Place将会作为一家多厂商全球硬件维护提供商而显得与众不同,该公司将会借助单一平台,提供客户监测、自动维护、网络运营中心(NOC)服务、事件管理、可能原因和IT数据分析。

在超过20年的时间里,Entuity一直都关注网络性能监测,以确保服务交付不中断。在问题开始影响企业服务之前,Entuity就能提供让网络一直运行和了解问题所需的分析。Entuity与Park Place Technologies可谓相得益彰,这两家公司都是以客户为中心,对爱护员工提出了深沉的承诺,尤为关注最大限度地延长客户系统的正常运行时间。

Park Place Technologi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亚当斯(Chris Adams)表示:“此次收购是Park Place Technologies的一座里程碑,我们欢迎备受好评的网络性能监测提供商Entuity加入Park Place大家庭。当Entuity与我们备受赞誉的ParkView™监测产品进行整合的时候,我们将会带来有所改进的网络可视性和NOC服务,为我们的全球客户群体推动延长系统正常运行时间。”

Entuit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伍达德(Stephen Woodard)则表示:“很高兴看到这项合作将会如何为我们两家公司以及全球客户实现互惠互利。Entuity的自动发现和库存能力、实时拓扑、事件管理与可能原因分析,能够帮助加强Park Place下属像ParkView™这样的现有创新和业内领先解决方案。”

ParkView™是一种安全的托管监测服务,能够通过单一平台积极主动地识别部件故障和可能原因。ParkView™可以为制定近期计划的客户提供自动服务,而这些近期计划要求从硬件层扩展到软件层,并涵盖操作系统和虚拟服务器。Entuity网络性能监测有助于加强这一愿景。

这将是Park Place Technologies自2016年以来的第12次收购,也是该公司在2019年的第2次收购——之前Park Place Technologies在今年4月收购了总部位于英国的MCSA Group Limited。Park Place Technologies在2018年的收购对象则包括总部位于拉美的CMG-Nicsa、总部位于新加坡的Axentel Technologies和总部位于休斯顿的Solid Systems CAD Services (SSCS)。这些收购能够让Park Place Technologies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影响力,并表明该公司继续致力于满足其全球客户群体不断发展的需求。

消息来源:Park Place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