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rk Place Technologies收购拉丁美洲IT解决方案供应商CMG-Nicsa

此次收购是Park Place Technologies在2018年进行的第四次收购
Park Place Technologies
2018-12-12 21:00 3992
Park Place Technologies宣布收购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IT解决方案、支持基础设施和外包服务供应商CMG-Nicsa的拉美业务。

克利夫兰2018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Park Place Technologies宣布收购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IT解决方案、支持基础设施和外包服务供应商CMG-Nicsa的拉美业务。此次收购使全球较大的保修期后数据中心维护公司Park Place Technologies能够向总部位于拉丁美洲或在拉丁美洲各地拥有业务运营的客户提供服务。

Park Place Technologies客户将受益于CMG-Nicsa卓越的呼叫中心和现场服务,包括提供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的工程师。为了支持这次收购,Park Place Technologies将在乌拉圭、阿根廷、墨西哥和巴西开设办事处或扩大现有的CMG-Nicsa办事处。Park Place Technologies还将在乌拉圭开设一个运营中心,并在墨西哥开设一个测试实验室和配件仓库。 

Park Place Technologies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hris Adams表示:“通过CMG-Nicsa,我们将收购拉丁美洲一流的第三方维修服务供应商。凭借对卓越服务的重点关注和对拉丁美洲地区发展的深入了解,CMG-Nicsa成功地发展了强大、长期的客户关系,并在LATAM和加勒比地区为其全球客户创造了重要的价值。通过这次收购,Park Place继续扩大我们作为第三方维修品牌领导者的全球市场地位。我们对客户的价值主张如今包括较大的拉丁美洲服务提供机构和保修期后维护供应商。”

CMG-Nicsa联合所有人Christian Gouveia表示:“作为一家花时间了解客户确切需求的公司,我们期待着与Park Place Technologies合作,将他们的全套服务带到这个地区,并继续依靠我们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建立的客户体验和高质量支持而发展壮大。我们很高兴在该地区利用Park Place的销售模式和人工智能驱动的远程监控服务Parkview™,并结合我们的能力和经验,进一步支持和赋能我们和Park Place的本地和全球客户。”

Gouveia将担任Park Place Technologies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总经理这一新职务,监督其业务运营和持续增长。

这是Park Place Technologies在2018年进行的第四次收购,之前收购了总部位于爱尔兰的Origina Technology Services,位于新加坡的Axentel Technologies和休斯顿的Solid Systems CAD Services (SSCS)。这些收购继续显著扩大了Park Place Technologies在全球的业务范围,也体现了Park Place Technologies致力于满足其全球客户群日益增长需求的承诺。

消息来源:Park Place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