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隆地产荣膺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殊荣

2019-05-30 18:01 20987
恒隆地产欣然宣布,公司荣获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举办第五届香港投资者关系大奖的“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大型股)”殊荣,再次肯定公司致力与投资界保持紧密及具透明度的沟通,以及为业界建立最佳标准的决心。

香港2019年5月30日 /美通社/ -- 恒隆地产欣然宣布,公司荣获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举办第五届香港投资者关系大奖的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大型股)殊荣,再次肯定公司致力与投资界保持紧密及具透明度的沟通,以及为业界建立最佳标准的决心。

隆地产董事 -- 集团传讯及投资者关系关则辉先生(右三)与投资者关系部同事在第五届香港投资者关系大奖中接过“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大型股)”奖项。
隆地产董事 -- 集团传讯及投资者关系关则辉先生(右三)与投资者关系部同事在第五届香港投资者关系大奖中接过“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大型股)”奖项。

恒隆着重与投资业界保持双向沟通,透过多元化的渠道,例如定期与投资者、基金经理及分析员会面、参与投资者会议、举行实地考察、业绩后的分析员简报会,及非交易路演等,让持份者充分掌握公司最新的发展,同时透过公司网站及投资者关系微信公众号,适时发布公司最新的信息。

此外,恒隆也会主动安排一系列的简介会及考察团,以加强与股东及潜在投资者的接触。公司在2018年共参与了12个投资者会议或企业投资者日,以及与投资者进行了近120个面谈和电话会议。

香港投资者关系大奖于2015年创办,透过年度奖项表扬本地投资者关系行业的卓越表现,并向一众对香港投资者关系及金融业发展有所贡献的专业人士颁发奖项。香港投资者关系大奖旨在为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公司树立投资者关系行业最高标准。

关于恒隆地产

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股票代号:00101)是香港和内地的顶级地产发展商之一,于香港上市并为恒生综合指数、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动指数、恒生低波幅指数成份股、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及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的成份股之一。恒隆在香港拥有庞大的投资物业组合,并在1990年代起逐步拓展内地市场,公司目前已成功进入上海、沈阳、济南、无锡、天津、大连、昆明及武汉的市场,旗下内地项目均以恒隆广场命名。恒隆于2018年5月投得位于杭州市的黄金地块,标志公司的版图成功拓展至第九个内地城市。随着未来进一步发展,恒隆地产正努力开创前景,矢志发展成为一家备受尊崇的全国性商业地产发展商。

消息来源:恒隆地产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101 OTC:HLPP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