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触宝宣布首次公开募股定价

2018-09-28 11:59 35490
触宝(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TK)(“触宝”或“公司”),一家快速发展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公司,今日宣布其首次公开上市定价。

中国上海2018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触宝(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TK)(“触宝”或“公司”),一家快速发展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公司,今日宣布其首次公开上市定价,以每股12.00美元价格发行435万股美国存托股票(以下简称“ADS”),每股ADS相当于公司50股A类普通股,发行总额为5,220万美元,假设承销商不行使额外购买公司ADS的超额配售权。触宝ADS预计将于2018年9月28日起正式于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代码为“CTK”。

根据公司授予承销商的超额配售权,承销商可在最终版招股书提交之日起30天内,额外购买至多652,500股ADS。

瑞士信贷证券(美国)有限责任公司(Credit Suisse Securities (USA) LLC),美林-皮尔斯-芬纳-史密斯公司(Merrill Lynch, Pierce, Fenner & Smith Incorporated)以及花旗集团全球市场公司(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c.)担任此次发行的联席账簿管理人。Keybanc Capital Markets Inc.担任副承销商。

有关公司公开发行的申请注册登记表已提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并已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宣布生效。本新闻稿并不构成销售要约或购买所述证券的要约邀请;如果有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做此类要约、要约邀请或出售均为非法行为,则不得在这些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此类证券。

本次证券发行仅限于通过作为生效的申请登记表的一部分的招股书发行。如欲获得关于此次公开发行的招股说明书,请联系:

瑞士信贷证券(美国)有限责任公司(Credit Suisse Securities (USA) LLC)
收件人: Prospectus Department
地址:
One Madison Avenue
New York, NY 10010
United States
电话: +1-800-221-1037
邮件: newyork.prospectus@credit-suisse.com

美国银行美林证券(BofA Merrill Lynch)
收件人:Prospectus Department
地址:
NC1-004-03-43
200 North College Street, 3rd floor
Charlotte, NC  28255-0001
邮件: dg.prospectus_requests@baml.com

花旗集团全球市场公司(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c.)
地址:
c/o 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
1155 Long Island Avenue, Edgewood, NY 11717
United States
电话: +1-800-831-9146

KeyBanc Capital Markets Inc.
收件人:Prospectus Delivery Department
地址:
127 Public Square, 4th Floor, Cleveland, Ohio 44114
电话:+ 1-800-859-1783

关于触宝

触宝(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TK)(“触宝”或“公司”)是一家快速发展的创新型全球移动互联网公司,致力于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移动应用开发。触宝服务于其庞大的全球用户群体,让每个人的表达无拘无束,让感兴趣的内容扑面而来。

触宝开发了触宝输入法,一款支持超过110种语言的流行输入法应用。同时,它也开发了许多其他内容型应用,涵盖不同的垂直行业,如健身、生活方式、健康、新闻咨询、短视频和娱乐等。触宝及其产品已斩获多项大奖,包括2009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 (GSMA)全球移动创新大奖、Google Play 2015年较佳应用,以及2014年被美国《快公司》(Fast Company)杂志评为中国地区十大最具创新力公司等。

有关触宝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ir.cootek.com

投资者关系请联系:

触宝投资者关系
邮件:ir@cootek.com

汇思讯

中国
Christian Arnell先生
电话: +86-10-5900-1548
邮件: carnell@christensenir.com  

美国
Linda Bergkamp 女士
电话: +1-480-614-3004
邮件: lbergkamp@christensenir.com

消息来源:触宝
相关股票:
NYSE:CT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