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触宝科技宣布1,500万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2018-11-26 20:21 33504
触宝科技,一家快速发展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公司,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公司将自2018年11月30日起的12个月内最多回购累计1,500万美元代表公司A类普通股的美国存托股。公司计划将以现有现金为此项回购计划提供资金。

上海2018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触宝科技(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TK)(“触宝”或“公司”),一家快速发展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公司,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公司将自2018年11月30日起的12个月内最多回购累计1,500万美元代表公司A类普通股的美国存托股。公司计划将以现有现金为此项回购计划提供资金。

按照计划,此次回购将会在公开市场上以公允价格,通过私下谈判交易、大宗交易和法律允许的其他方式不定期进行。公司股票回购的时间和规模将取决于市场条件、公司美国存托股的交易价格以及其他因素,并受适用的规则和法规的约束。公司董事会将会定期审查此次股票回购计划,并可授权调整相应的条款和规模。

触宝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张瞰表示:“股票回购计划反映了我们对公司长期商业前景的信心,以及触宝稳健的经营基础和财务实力。我们将继续致力于通过投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科技的战略,打造一个国际化内容分发平台,持续为股东创造长期价值。”

关于触宝科技

触宝科技(“触宝”或“公司”)是一家快速发展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公司。触宝力图“让每个人的表达无拘无束,让感兴趣的内容扑面而来”。公司发展以用户为中心、以数据为驱动、以颇具吸引力的产品捕捉移动互联网用户日益增长的内容需求,并助力快速吸引目标用户。触宝专注于健身、新闻资讯和短视频、健康、生活方式和娱乐等五大领域,触宝已开发了多个快速发展的内容型应用矩阵,以信息流模式分发相关内容。

有关触宝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ir.cootek.com

投资者关系请联系:

触宝投资者关系
邮件:
ir@cootek.com

汇思讯

中国
Christian Arnell先生
电话: +86-10-5900-1548
邮件:
carnell@christensenir.com 

美国
Linda Bergkamp 女士
电话: +1-480-614-3004
邮件:
lbergkamp@christensenir.com

消息来源:触宝
相关股票:
NYSE:CT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