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触宝亮相文博会 互联网+文化:激发行业新业态

2020-11-09 18:46 11949
快速发展中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公司触宝(CooTek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TK)今日宣布将参加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

上海2020年11月9日 /美通社/ -- 快速发展中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公司触宝(CooTek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TK)今日宣布将参加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本届长三角文博会将于2020年11月19日至2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在后疫情时代,长三角文化产业重启繁荣,培育“互联网+文化”新业态。

根据国家统计局2020年10月30日公布的最新信息:今年前三季度,以“互联网+文化”为特点的文化产业新业态加速成长,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1.9%,显示了新业态逆风起飞的强劲活力。

变革免费阅读市场,跻身行业前三席位

在本届长三角文博会上,“定制化阅读”成为一个令人瞩目的亮点。作为此次文博会的重点企业,触宝科技将携其在2019年推出的新产品 -- 原创免费网络文学阅读平台“疯读小说”亮相会场。

据此前 QuestMobile 报告显示,疯读小说以超过 2,000 万的 MAU 进入了免费在线阅读领域 Top3。而凭借在内容生态上的创新和对独家原创内容的坚持,疯读小说旗下的原创文学平台完成了触宝在内容生态上的深度布局,构建出自己的内容护城河,同时依靠触宝多年以来的AI算法与大数据等技术优势,并配合公司领先的数字中台为产品进行赋能,增加内容分发效率。今年,触宝也乘胜追击上线疯读小说极速版,不断扩大自身业务边界、共同加码拓展潜在流量。

触宝的未来充满期待

疯读小说作为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说明触宝已经转型和定位为以数字阅读为主的泛娱乐内容生态型公司。凭借着发展的增速,疯读小说对未来的期待也不只是依赖流量和广告这么简单,更多的是继续巩固在内容生态的上领先优势,在版权制作、IP衍生等方面开启新的商业模式,循序渐进追求商业模式的进一步进阶。

正如触宝创始人兼董事长张瞰先生所说:“在向内容生态战略转型过程中,我们已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99%的收入来自丰富的内容系列产品。”提高用户体验为核心,加大技术投入,提高运营效率,触宝的未来将非常令人期待。

关于触宝

触宝是一家具有国际视野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力图“让感兴趣的内容扑面而来”。公司发展以用户为中心、以数据为驱动、以颇具吸引力的产品捕捉移动互联网用户日益增长的内容需求,并助力快速吸引目标用户。触宝开发并为市场带来内容丰富的移动应用,专注于网络文学、休闲游戏、场景化内容应用三大领域。

关于触宝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ir.cootek.com

投资者关系请联系:

触宝投资者关系
Robert Cui先生
邮件:ir@cootek.com 

汇思讯
中国
Rene Vanguestaine先生 
电话: +86-10-5900-1548
邮件: rvanguestaine@ChristensenIR.com 

美国
Linda Bergkamp 女士
电话: +1-480-614-3004
邮件: lbergkamp@christensenir.com

消息来源:触宝CooTek
相关股票:
NYSE:CT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