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鹿精灵》京城上演奇幻大戏,百场全国校园巡演大幕将启

2018-09-28 10:00 7916
近日,《鹿精灵》儿童mini剧之《快乐的冒险》在北京剧空间剧场成功首演。

北京2018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鹿精灵》儿童mini剧之《快乐的冒险》在北京剧空间剧场成功首演,这部由梦东方电影有限公司委托北京手拉手儿童艺术剧团合力研发的微型互动“合家欢"式的音乐舞台剧,凭借鲜活的故事内容、绚丽的舞美效果和新颖的表现形式,得到了现场家长和小朋友们的高度认可,演出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和热烈掌声。

《鹿精灵》儿童mini剧之《快乐的冒险》海报
《鹿精灵》儿童mini剧之《快乐的冒险》海报

新型音乐舞台剧抓住孩子的心

《快乐的冒险》是国漫新星《鹿精灵》动画进入儿童剧市场的匠心之作。《鹿精灵》动画是一部由中美团队合创,以中国文化为核心的优秀原创作品,讲述了主人公九色鹿王的后代小鹿迪尔,在精灵家人和朋友的帮助下历经磨难战胜邪恶势力,拯救父母、保卫家园的故事。

《快乐的冒险》的创作思路就是根据动画片形象延展,围绕迪尔与小伙伴们之间的羁绊、合作、互动展开,在演出中展示给小朋友们如何在生活中解决一些小伙伴之间会遇见的问题,中间不时穿插互动小游戏,是新型音乐舞台剧发展的全新尝试。短短30分钟内,跌宕起伏的剧情,轻松诙谐的对话,夸张喜感的表演都牢牢抓住了现场近400名孩子和家长们的心。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现场孩子们按捺不住内心激动,不时与主人公一起挥手互动。在欢声笑语中,小剧帮助孩子们树立起爱与勇敢、友谊与责任的价值观。有小朋友在演出结束后激动地表示:“好希望以后能像迪尔一样的勇敢!”

精彩的演出让《鹿精灵》的主角们一下子成为了现场的“红人”,不少家长和小朋友都来和主角们合影拍照,更有观众感叹,30分钟mini剧没看够,还想继续往下看。

孩子们争相与主角们合影留念
孩子们争相与主角们合影留念

“儿童专属”引领动漫剧演出高水准

《快乐的冒险》由北京手拉手儿童艺术剧团针对3-9岁的少年儿童专门设计,不仅符合儿童剧的市场,而且更加贴合孩子的心理,让孩子们能在开心地欣赏音乐剧的同时,在潜移默化中学习主角们身上的美好品质。

北京手拉手儿童艺术剧团长期专业从事儿童卡通剧创作和演出,艺术团的经典儿童卡通剧《雪孩子》《丑小鸭》《白雪公主》《小羊肖恩》等已在全国50多个城市巡回演出。据介绍,虽然《鹿精灵》儿童mini剧《快乐的冒险》只是短短的30分钟,但在创作、制作过程中,梦东方电影有限公司和手拉手剧团一直严格按照精品大剧执行,主创人员全部是国家艺术基金获奖剧目的主创班底,力保《快乐的冒险》成为一部高品质有个性的舞台剧作品,从而为《鹿精灵》大剧场版作品积累经验,同时也助力塑造《鹿精灵》高端国漫品牌形象。

随着首演顺利完成,《快乐的冒险》第一轮校园巡演也即将开启,预计将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沙、南京等城市巡回演出近70场,让更多小朋友能够亲身感受《鹿精灵》的魅力。

手拉手剧团总经理高子扬表示,在《鹿精灵》mini剧第一阶段推广完成后,精品舞台大剧《鹿精灵》也将在全国各大剧院粉墨登场,彰显品牌高度和艺术张力。

《快乐的冒险》演出剧照
《快乐的冒险》演出剧照

《鹿精灵》mini剧的问世也揭开了《鹿精灵》动画第二季的神秘面纱——《鹿精灵之寻找兵马俑》。在延续第一季文化特色的基础上,新一季创造性地加入了兵马俑这一世界第八大奇迹文化符号,故事中兵马俑男孩“陶”加入迪尔的冒险队伍,在冒险旅程中伙伴们寻找自我、突破自我,最终大家齐心协力打败黑暗势力。第二季将于10月在北京卡酷动画首播,全网核心新媒体平台也将同步上线。希望《鹿精灵》第二季也能够不负大众期望,交出一份令社会满意的答卷。

消息来源:梦东方电影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