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eenWaves Technologies在RISC-V人工智能应用处理器中采用Intrinsic ID的硬件信任根

QuiddiKey通过SRAM PUF,为业界领先的超低功耗物联网边缘计算平台,提供防克隆的不变设备身份和认证
Intrinsic ID
2018-09-27 21:00 6538
无晶圆厂半导体初创公司GreenWaves Technologies和全球领先的 物联网安全数字认证技术提供商 Intrinsic ID今天宣布,GreenWaves已批准将QuiddiKey用于其新一代物联网应用处理器中。

加州森尼韦尔和法国格勒诺布尔2018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无晶圆厂半导体初创公司GreenWaves Technologies和全球领先的物联网安全数字认证技术提供商Intrinsic ID今天宣布,GreenWaves已批准将QuiddiKey用于其新一代物联网应用处理器中。GreenWaves致力于设计超低功耗的颠覆性嵌入式解决方案,用于传感设备中的图片、声音和振动人工智能处理。

GreenWaves Technologie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oïc Liétar称:“我们的智能处理器正处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微控制器行业的十字路口,安全性极高的Intrinsic ID信任根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凭借目前只有利基或高价产品所能提供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推动大规模的市场应用。”

GreenWaves基于RISC-V的开创性物联网应用处理器支持以成本效益的方式开发、部署和自主运行电池供电的智能传感设备。这些设备可对图片、声音或振动等处于网络边缘的丰富数据源进行捕捉、分析和分类,并据此采取行动。因此,工业和消费产品生产商能够将人工智能和先进的分类整合进用于物联网应用的新型无线传感设备中,包括图片识别、人和物体计数、机器健康监测、家庭安全、语音识别、消费级机器人和可穿戴智能玩具。

QuiddiKey采用Intrinsic ID的SRAM物理层防克隆功能(PUF)技术,使半导体和原始设备制造商能够通过独特的防克隆指纹身份,实现物联网安全,而无需单独的安全硅片。QuiddiKey生成的根秘钥具有极高的安全性,该根秘钥从不存储,并将其它秘钥和安全操作锚定到设备上。

Intrinsic ID四月份宣布,该公司的安全技术已在超过一亿台设备上部署Intrinsic ID首席执行官Pim Tuyls就此表示:“我们的解决方案非常符合GreenWaves打造超低功率边缘计算产品的计划。我们很高兴在迅速发展的RISC-V架构运动中,支持采用我们QuiddiKey解决方案的较早设计。我们四月份实现了历史性的里程碑,随着物联网驱动设备预计将增至数万亿台,市场需要不同类型的核心处理器架构,我们采用标准的SRAM来打造独特的硅片指纹,这一方案正在获得更大的市场发展动力。”  

消息来源:Intrinsic I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