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xell取得Intrinsic ID硬件信任根授权,使用于AI应用处理器

BroadKey通过SRAM PUF为业界领先的SOC带来不可变和不可克隆的设备身份和认证
Intrinsic ID
2018-11-14 07:00 5130
片上系统(SoC),半导体IP和应用处理器的开发商Nexell,以及物联网安全领域中全球领先的数位认证技术提供商Intrinsic ID今天宣布,Nexell已授权BroadKey进军医疗设备和汽车领域。

韩国首尔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2018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片上系统(SoC),半导体IP和应用处理器的开发商Nexell,以及物联网安全领域中全球领先的数位认证技术提供商Intrinsic ID今天宣布,Nexell已授权BroadKey进军医疗设备和汽车领域。

Nexell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ae Won Kang表示:“自2017年以来,我们一直与Intrinsic ID合作,执行双方共同的韩国互联网OEM客户项目,如今已经进一步发展成为直接商业授权关系。” “我们非常有信心BroadKey提供的不可克隆的ID将使我们的SoC能够进一步销售到医疗设备和汽车市场。”

Nexell开发了一款基于32位ISA的SoC,采用28-nm低功耗工艺设计。它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充分利用全球对物联网对于中高性能,低功耗处理器的需求大规模出货。该平台已由全球一级消费电子OEM进行现场强化。

BroadKey基于Intrinsic ID的SRAM物理不可克隆功能(PUF)技术,允许半导体和OEM制造商通过独特的指纹识别提供物联网安全性,而无需单独的安全专用芯片。BroadKey生成的根密钥提供了很高的安全性,因为它永远不会存储,并且会将所有其他密钥和安全操作锚定到设备。

Intrinsic ID的首席执行官Pim Tuyls表示:“Nexell的这一宣布印证了我们与领先微控制器合作伙伴共同建立安全物联网的态势。”“随着物联网市场以指数级增长,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不可克隆的ID被用于医疗设备和汽车等领域。”

消息来源:Intrinsic I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