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rinsic ID首席执行官Pim Tuyls将于10月15日在北京PANDA演讲

Intrinsic ID
2018-10-11 09:00 3955

- 媒体咨询 -

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和北京2018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物联网安全数字认证技术提供商 Intrinsic ID 今天宣布,其首席执行官 Pim Tuyls 将于2018年10月15日在中国北京出席第六届物理攻击和设计认证会议(PANDA 2018)。他将发表题为“可扩展的安全性:对物联网至关重要”的演讲。

什么:

物联网的加速扩展带来了与之对应的、不断扩大的威胁模型如果物联网要实现连接所有全球设备的愿景,从而使城市变得更加智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高效,那么不断增加的终端数量需要可靠而强大、并且随着这种终端的增长而扩展的安全性。演讲将阐述如何以满足全球安全和隐私问题的方式建立强大的物联网安全性,同时以经济可行的方式实现这一点。

PANDA 由 Intrinsic ID 合作伙伴 Open Security Research 组织,汇集世界级专家,在会议培训研讨会和黑客马拉松会议期间讨论加密和安全问题。有关会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OSR PANDA 网站

什么时候:

2018年10月15日
中国标准时间上午11:45(CST)

哪里:

唯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海淀区学院路39号
中国北京

谁:

Pim Tuyls 是 Intrinsic ID 的首席执行官,Intrinsic ID 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安全技术的公司。在2008年创立 Intrinsic ID 之前,他曾在飞利浦研究院担任首席科学家并负责管理密码学集群。在那里,他发起了物理不可克隆功能(PUF)的工作,它构成了 Intrinsic ID 硅指纹技术的基础。Tuyls 拥有鲁汶大学的数学物理专业博士学位和50多项专利,并因其在嵌入式应用安全领域的工作而广受认可。

关于 Intrinsic ID

Intrinsic ID 是世界领先的数字认证公司,通过不可复制的设备身份,为物联网提供基于硬件的信任保密。基于 Intrinsic ID 的专利 SRAM PUF 技术,该公司的安全解决方案可以用硬件或软件实现。Intrinsic ID 安全性可以部署在产品生命周期的任何阶段,用于验证支付系统安全连接验证传感器以及保护敏感的政府和军事系统。Intrinsic ID 技术已部署在超过1亿台设备中,获得的奖项表彰包括 Frost & Sullivan 技术领导奖和欧盟创新雷达奖。在通用标准EMVCoVisa 和多个政府认证的数百万台设备中已经证明了 Intrinsic ID 安全性。Intrinsic ID 的使命:认证万物 -- Authenticate EverythingTM访问 Intrinsic ID 网站:www.Intrinsic-ID.com

Intrinsic IDIntrinsic ID 徽标和“Authenticate Everything”是Intrinsic ID, Inc. 的商标或注册商标,受美国和其他司法辖区的商标法保护。所有其他产品和公司名称是其各自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Intrinsic I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