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发布外教的Freestyle第四支视频

2018-09-27 16:00 7338
近日,华尔街英语发布了外教的Freestyle系列新一支视频 -- 颜值担当也可以做老师。该视频以老式电影的黑白风格开篇,并用夸张和梦幻的形式展开内容,让整支视频充满趣味。

阳光男老师总有“小烦恼”

上海2018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华尔街英语发布了外教的Freestyle系列新一支视频 -- 颜值担当也可以做老师。该视频以老式电影的黑白风格开篇,并用夸张和梦幻的形式展开内容,让整支视频充满趣味。

 

 

 

视频主人公Mickey Mulholland是华尔街英语上海人民广场中心的教学服务经理。生活中的Mickey喜欢旅行,热衷于运动,享受于家人相处的每一刻,正是这样的生活态度使得Mickey时刻给人一种阳光活力感,与他相处的不论同事还是学生总能获取动力,有学员笑称Mickey为“移动电源”。

华尔街英语外教的Freestyle系列明星外教Mickey Mulholland
华尔街英语外教的Freestyle系列明星外教Mickey Mulholland

尽管周围人对这种感染力给予了好评,但Mickey却很谦逊的表示自己只是在做真实的自己,如果可以给别人带来动力那就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从事教育培训工作并不仅仅是一份工作,看到学员们最终的成果能让我们发自内心的有成就感。在日常学习中,我们经常告诉学生要轻松自在的学习,要自信的去运用学到的东西,但是放松的状态自信的心态并不是口头说就能做到的,所以我乐意和大家聊天,让课堂、中心的气氛更活跃。”

拍摄外教的Freestyle系列视频,Mickey也有自己的心得体会,趣味内容的背后更多的是华尔街英语对学员的支持。“动力对于需要时间积累的语言学习而言很重要,无论我们是出于什么目的而开始学习,过程中都要不断为自己加油打气,发掘支持自己的动力。华尔街英语为学员们提供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并营造积极、轻松的氛围,所有工作人员也都尽心给予学员们支持与帮助,我们真心的为学员们实现自我提升而感到高兴。”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