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外教的Freestyle” 新视频发布 明星外教用游记记录生活

2018-09-13 10:00 9338
2018年教师节前夕,华尔街英语“2018外教的 Freestyle”项目正式发布,继第一支外教幽默范儿短视频之后,才华横溢主题的短视频也已经“浮出水面”。

上海2018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教师节前夕,华尔街英语“2018外教的 Freestyle”项目正式发布,继第一支外教幽默范儿短视频之后,才华横溢主题的短视频也已经“浮出水面”。视频中主角 Jim Schneider 有很多爱好,最热衷的是写作。在不同国家的生活与教育工作经历丰富了他的人生阅历和视野,也让他在华尔街英语与同学们有了更多的分享交流的故事。Jim 正在撰写的第三本个人游记是关于中国的经历,与同学们的交流也同样丰富了他的写作素材和对中国人文的了解。

 

学生时代 Jim 在老师的支持和鼓励下开始写作,逐渐将写作变成了生活的一部分,Jim 也从中体会到了老师对于学生的引导意义。在成为华尔街英语外教老师前,Jim 曾在捷克、韩国、美国等国家从事教育工作,接触到很多不同的学生 ,而在华尔街英语执教的经历让 Jim 更加觉得教师是个有意义的职业。“作为外教老师,除了教授语言知识,我们也在帮助学生理解学习西方国家的文化和价值观,帮助他们提升自己。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的英语角、社交课以及派对活动,线上线下多种学习交互场景,都是我们外教老师帮助学生的机会。”

 

2018外教的Freestyle明星外教Jim Schneider
2018外教的Freestyle明星外教Jim Schneider

Jim表示自己很喜欢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里学生和老师的互动交流方式,既给了学生自在学习的氛围,也给了自己更了解学生的机会。“写作有利于我规划每天的课程。每堂课就像一个故事,自然的开头,起伏的高潮和精彩的结尾,生动的课堂能给予学生更好的收获。同样,接触到这些可爱、聪明、有趣的学生,和他们共同的经历,也让我的写作有了丰富的素材。”

对于此次外教的 Freestyle 系列视频拍摄,Jim 也有着自己的认识。“我把自己的生活经历记录下来,目前已经写完两本书,正在撰写第三本个人游记。我希望有一天学生们能读我写的书,因为写作是我的梦想,我正在为之努力。同样,每一位华尔街英语的学员都应该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努力改变自己的未来,这是华尔街英语一直倡导的,也是中心所有工作人员正在努力达成的,我希望更多人能够看到。”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