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2018“外教的Freestyle”开启 教师素质决定教学水平

2018-09-08 17:51 24515
为迎接全国第34个教师节来临,华尔街英语举办“外教的Freestyle”活动将在9月至10月期间发布系列视频,集中展示华尔街英语外教的专业素养与多才多艺的人格魅力。9月5日展现外教幽默范儿的第一支视频正式发布。

上海2018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为迎接全国第34个教师节来临,华尔街英语举办“外教的Freestyle”活动将在9月至10月期间发布系列视频,集中展示华尔街英语外教的专业素养与多才多艺的人格魅力。9月5日展现外教幽默范儿的第一支视频正式发布。

华尔街英语“外教的Freestyle”明星外教Lucas
华尔街英语“外教的Freestyle”明星外教Lucas

“外教的Freestyle”的第一支视频是以“幽默风趣”著称的华尔街英语外教 Lucas Peltonen 为主角,他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州,作为广州和佛山V-Coach 企业培训团队的项目顾问,Lucas为大约100名V-Coach(高端私人定制课程)学生和广州公司提供定制化课程服务,在佛山的三年多时间里,工作上,Lucas用趣味、幽默的授课方式向学生们教授语言知识,为企业提供培训服务。生活上,他对独具地方特色的咏春拳而着迷,教学和练拳的生活让Lucas内外兼修,也对中国的传统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谈及“外教的Freestyle”项目,华尔街英语 Digital Communication 负责人表示,“在外教老师伴随学员学习的全过程,除了必须具备的教学资质、专业水平之外,性格上的优势,品行素养更影响着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和教学效果。”华尔街英语优质的外教队伍是其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建立近半个世纪以来,华尔街英语在外教招聘流程、外教管理、资质考核,以及为外教提供可持续的职业发展路径等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华尔街英语进入中国18年以来,建立起一套完善的“全球招聘”体系,实行“硬指标+软实力”双重把关。在外教筛选时除了考察授课技巧之外,更关注教师的基本素质 -- 性格、修养、好奇心等。华尔街英语的外教老师都拥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并持有国际认证的教学资格证书,需要具备2年以上执教经验。每一名来到华尔街英语的新外教,都要接受6天(共计44小时)的上岗培训。培训内容覆盖工作的各个方面,包括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认证(如TEFL、TESOL、CELTA等)知识要点的温习、华尔街英语学习方法、工作系统、中国文化、中国学生学习特点等。在教师入职一个月期间会进行双向考察,并且教师们每月需要保证不少于24小时的培训。为了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服务质量,华尔街英语也会对老员工进行定期培训,目前华尔街英语年长的外教教龄甚至超过30年。

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之一
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之一

“‘外教的Freestyle’系列视频中的外教都是华尔街英语在职的教职员,他们展现的是华尔街英语外教的综合素质。活动在学员中推广,也借由外教自己的故事和经历来鼓励学员敢想敢做,不断学习进步,实现自己的人生蜕变。Digital Communication 负责人表示。

从长远来看,华尔街英语力求打造世界级的用户体验,立足点并不只是单纯地为学员提供英语培训服务,而是希望为学员们创造沟通交流的语言平台,创造拓展个人视野的文化环境。华尔街英语认为,一个对中国文化和中国学生充满责任心、好奇心的外教老师,会拥有更加积极主动的交流动力和热情,也会愿意更加长期稳定地在中国任教。

作为成人英语培训领导品牌,华尔街英语致力于为学员提供一个世界级的英语学习环境与平台,通过专业的英语培训帮助学员改善生活,提升生活品质。在2018年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向华尔街英语专业的外教团队致敬,期待教师与学员在学习和交流中共同成长,获得改变未来的力量,The Power to Change Futures。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