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一支外教的Freestyle系列视频发布 拯救中式英语尬聊

2018-09-20 16:00 6725
9月19日,华尔街英语外教的 Freestyle 系列视频第三支 -- 专业范儿正式上线。第三支视频的主角 James Rogers,从资深英语教学工作者层面,以有趣的情境对话的形式,展现了常见的中式英语问题。

上海2018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9月19日,华尔街英语外教的 Freestyle 系列视频第三支 -- 专业范儿正式上线。第三支视频的主角 James Rogers,从资深英语教学工作者层面,以有趣的情境对话的形式,展现了常见的中式英语问题。

 

 

视频主角 James 已经在华尔街英语任职9年,从北京学习中心的外教老师到北京三家不同中心的教学服务经理,再到如今的区域教学服务总监,James 接触过众多英语学习者,对中国学员的学习问题再了解不过。

James 表示,英语学习者都各有特点,但是他们刚开始与外教沟通时或多或少会紧张,而从另一个层面来看,对成年人而言,撇开工作的压力和生活的琐碎,去学习一门外语本身并不容易,所以大多数的学生是很勇敢的。“学生们努力学习的决心和意愿是可贵的,设想一下忙完一天8小时的工作,处理衣食住行的生活,之后还要集中精力和时间到中心学习,这并不容易坚持下去。我常会被学生们在学习中的投入和努力的初心所感染。”

华尔街英语外教的Freestyle明星外教James
华尔街英语外教的Freestyle明星外教James

除了对学生的认知,James 对外教也有自己的看法。James 表示作为外教除了必须具备一定教学经验、教学技巧外,软性的资质个性、素养等更为重要。“学生需要的是能感染和带动自己的人,需要乐于交流的人,需要能理解和体会自己在学习中的困难和挑战的人,所以华尔街英语制定了一整套严格的外教聘用标准,众多申请者中大约只有十分之一初步符合条件,最终录用大约是5比1的比例,华尔街英语录用一名外教老师需要从上百封的简历中挑选,以保障能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

参与此次外教的 Freestyle 的拍摄,James 展现出了华尔街英语外教的职业技能和亲和力。“外教的专业性不仅仅体现在职业技能上,作为学员提升自己道路上的引路者,综合素养非常重要,华尔街英语在外教老师的聘用、培养上十分用心,这也是视频背后体现的品牌信念之一。”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