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antstamp与Mythril合作共同增强智能合约安全性

Quantstamp
2018-09-26 14:13 5682
智能合约安全公司Quantstamp自豪地宣布,该公司已与Mythril团队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将重点关注Quantstamp协议与全新的分析工具Mythril Platform之间的协同效应。

旧金山2018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智能合约安全公司 Quantstamp 自豪地宣布,该公司已与 Mythril 团队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将重点关注 Quantstamp 协议与全新的分析工具 Mythril Platform 之间的协同效应。Mythril Platform 分析工具是由热门开源工具 Mythril OSS 背后的团队创建的。

Quantstamp 协议利用节点来审核智能合约的安全漏洞,并生成可公开验证的审计报告。由于这些节点从根本上依赖 Mythril 开源工具之类的分析工具来发现潜在的安全漏洞,因此改进分析工具也会为协议带来好处。Quantstamp 一直在探索未来将Mythril技术与该协议相融合的其他方法,而这次达成的协同合作将为社区创造更多价值。

Quantstamp 首席技术官史蒂文-斯图尔特 (Steven Stewart) 表示:“安全自动化是一个很难解决的问题,它会影响智能合约生态系统中的每个人。我们知道,为了保护用户、帮助开发人员并确保区块链技术成为主流,行业安全领导者需要共同努力解决这一难题。”

开发 Quantstamp 协议的目的是增强智能合约的安全性,并推动区块链技术成为主流。据报道,自2015年以太坊推出以来,由于智能合约存在安全漏洞,价值超过3亿美元的以太币丢失或被盗。尽管存在这些漏洞,仍有越来越多的智能合约在以太坊上发布,但是手动审计工具尚不具备随之扩展的能力。

Quantstamp 协议生成自动审计报告,可随智能合约的增加而扩展。这些审计报告也是可公开验证的,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单独核实是否进行了审计并查看报告。

Mythril 最初由本纳德-缪勒 (Bernhard Mueller) 开发,他目前正在 ConsenSys Diligence 领导Mythril Platform 的开发工作。缪勒是一位屡获殊荣的工程师和资深的白帽黑客。他帮助微软、IBM和 Sybase 等国际大公司发现了重要的产品漏洞,并荣获 BlackHat “最具创新性研究”Pwnie 奖。

本纳德-缪勒说道:“通过将 Mythril Platform 技术整合到 Quantstamp 去中心化计算架构中,我们相信可以创建强大的安全验证类型,而这是传统架构无法实现的,或者是成本太高。我期待探索新的合作方式,让智能合约技术的未来更加可期。”

在以太坊开发者社区中,缪勒以创建 Mythril OSS 而闻名。Mythril OSS 是一种使用广泛的开源以太坊智能合约分析工具,也是 Quantstamp 协议所使用的两种分析工具之一。新推出的 Mythril Platform 就是为了改进 Mythril OSS 而开发的。

消息来源:Quantstam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