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antstamp在以太坊网络上发布区块链安全协议

Quantstamp
2018-09-03 22:03 8470
Quantstamp 欣然宣布,Quantstamp betanet 协议现已在以太坊主网发布。

旧金山2018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Quantstamp 欣然宣布,Quantstamp betanet 协议现已在以太坊主网发布。

Quantstamp-The Standard in Blockchain Security
Quantstamp-The Standard in Blockchain Security

 

 

用户现在可以通过网站上的端口直接向 betanet 版本的 Quantstamp 协议提交审计请求。完成的审计将生成可公开查看的审计报告,并且有一个提供可公开验证审计记录的独一无二散列。

Quantstamp 首席执行官 Richard Ma 表示:“距离我们的众筹项目完成还不到一年,我们很高兴将betanet 协议发布到以太坊主网。通过在以太坊提供可公开验证的审计,我们正在帮助促进智能合约技术的采用。”

Quantstamp 协议的创新

随着 betanet 的发布,Quantstamp 创造了一些创新。拥有一份公开可验证的审计记录是前所未有的创新。过去,用户只能相信智能合约开发人员会采取所有必要的安全措施,而不能够独立验证这些信息。由于缺乏智能合约安全透明性,以前很难与智能合约的利益相关者建立信任,也难以形成规模智能合约技术。

请求在以太坊主网上进行 Quantstamp 审计

Quantstamp 网站上的 betanet 协议端口将把您的审计请求转发给以太坊主网上的 Quantstamp 智能合约。

为启动审计,用户可登录 betanet.quantstamp.com,并使用 Metamask 授权传输 QSP。在审计成功完成之前,Quantstamp 协议将持有这个 QSP 作为预付金。授权传输之后,用户将在 Quantstamp 端口提交他们的智能合约代码。Quantstamp 许可节点随后将感知到审计请求,其中一个节点将完成审计。该交易将在以太坊主网上记录两件事情:审计报告的散列和审计报告所在位置的链接。

使用白名单节点来改进 Quantstamp Beta 协议

对于 betanet 的发布,只允许列入白名单的组织运行 Quantstamp 审计节点。Quantstamp 正在寻找已被纳入信任白名单、且有着相同愿景(即迅速发展智能合约)的著名研究机构和行业合作伙伴。节点运营商将帮助监测节点和 Quantstamp 协议本身的性能。在开发阶段对节点进行了白名单化处理,使得节点软件和协议可以在公众作为节点运营商参与之前进行测试和完善。

尽管节点运营商将被白名单化,但任何人都可以从 Quantstamp 协议购买可公开验证的审计。

白名单节点运营商将与Quantstamp紧密合作,以便:

  • 调试节点软件,
  • 改进智能合约,
  • 了解更多关于审计价格发现,
  • 研究可鼓励节点运营商避免做出恶意操作的激励结构。

即将到来的

Quantstamp 正在开发出色的分散化产品,以帮助发展智能合约。随着 betanet 的发布,Quantstamp 现在离提高智能合约安全标准、帮助区块链技术符合主流使用需求又近了一步。

消息来源:Quantstam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