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loro的认证流程获得GSM协会Mobile Connect计划认证

Boloro Global Limited
2018-09-25 20:00 5338
Boloro的认证流程不需要互联网和操作系统,从而避免了需要互联网和操作系统的所有解决方案的漏洞。Boloro的多渠道方法将认证从交易中独立出来,利用该移动运营商的安全信号层,为用户带来安全且快速的用户友好型方法。

纽约2018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Boloro的多渠道、多重认证流程获得了GSM协会(GSMA) Mobile Connect(移动连接)计划的认证,让世界各地移动网络运营商能够使用Boloro的流程,无需互联网和操作系统,使其成为所有交易以及网上银行、电子商务、社交媒体和数据访问等其它活动登录、身份认证与验证的完美解决方案。

Boloro Global Limited首席执行官Karl P. Kilb III表示:“Boloro的认证流程不需要互联网和操作系统,从而避免了需要互联网和操作系统的所有解决方案的漏洞。Boloro的多渠道方法将认证从交易中独立出来,利用该移动运营商的安全信号层,为用户带来安全且快速的用户友好型方法,在处理之前认证自己及交易,从而防止诈骗。”

Boloro的“掌上自动取款机(ATM)解决方案”是一个多渠道、多重认证流程,利用用户的手机以及用户知道的记忆PIN或密码将认证从交易中独立出来,无需互联网和操作系统(已成为其它解决方案的单点故障)。

安全专家现在认识到,互联网和操作系统本身并不安全,因入侵个人电脑、手机和网络浏览器的恶意软件以及盛行的中间人攻击(存在单点故障)造成了许多侵袭以及数十亿美元的诈骗。通过短信(SMS)发送的一次性PIN和密码一般不安全,需要被取代。生物识别解决方案也已经被攻击,而且一旦被攻击,便不能再使用。

包括加拿大数字身份认证委员会(DIACC)主席乔尼-布伦南(Joni Brennan)在内的身份领袖现在认识到了Boloro方法的好处。布伦南说道:“DIACC很自豪能够拥有Boloro这样的创新型会员,Boloro最近在DIACC的工业日(Industry Day)(International Identity Summit(国际身份峰会)的一部分)向世界各地的影响者展示了他们的方法。”Boloro服务于DIACC的创新专家委员会。

消息来源:Boloro Global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