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corded Future武装捍卫者

Recorded Future
2022-05-13 21:58 5836

平台新版本进一步加强了防止品牌滥用、检测受损凭证、可视化和优先考虑威胁以及捍卫攻击面的能力

波士顿2022年5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规模最大的情报公司Recorded Future今日宣布推出其基于云的情报平台重磅新版本,新版平台具有揭露和纠正对组织旗下品牌、身份和攻击面相关威胁的全新能力。

在当今数字优先的世界,各种威胁继续加速和汇聚,敌手们正在运用网络、物理、虚假信息甚至动能攻击来利用和渗透薄弱目标。凭借最新版本的情报平台,Recorded Future扩展了对敌手及其基础设施和目标最全面的情报覆盖,为客户提供了采取果断行动瓦解敌手攻击意图所需的可见性。

Recorded Future首席产品与工程官Craig Adams表示:“始终对于有国家支持的犯罪威胁行为者保持领先一步,从未像现在这样更具挑战性。随着Recorded Future发布最新版本,各组织现在拥有强大的新工具来防止品牌滥用、检测受损凭证、可视化和优先考虑各种威胁以及捍卫攻击面。”

全互联网范围内实时监控品牌威胁 唯有Recorded Future品牌情报采用大规模机器学习来检测整个互联网内针对品牌标志、误植域名和恶意域的各种威胁。现在,各组织能够通过让威胁细节浮出水面并为验证和响应相关结果提供方案的新功能,来实时监控过去和当前的威胁。新增功能还运用字符识别能力检测全互联网范围内的标志滥用,以便随时随地在互联网上发起黑客追缉令。

超越多因素身份验证 凭借超过100亿个身份以及对恶意软件日志、数据泄漏和凭证收割等来源的增强覆盖范围,Recorded Future身份情报帮助实时检测受损身份,在多因素身份验证之外提供一个额外防御层。此外,身份情报通过将情报注入到现有流程和工作流的融合操作,提高了身份访问管理(IAM)解决方案的有效性。

护不断扩大的攻击面 主动攻击面管理至关重要,因为云迁移越来越多地将组织暴露在更加复杂的新攻击面中。Recorded Future攻击面情报提供了外部基础设施的统一视图,根据漏洞、配置错误和政策外资产优先进行补救,并减少组织的攻击面。

针对组织和政府的各种威胁 凭借Recorded Future的威胁情报,组织可以交互地确定威胁的优先级,并在自己成为目标之前主动追捕敌手。Recorded Future将优先考虑特定于每个组织的威胁行为者和TTP;提供与MITRE热图一致的攻击生命周期和攻击者行为相关洞察;并针对YARA和Σ规则提供基于新兴威胁的自动下载,使安全团队能够立即采取行动。

消息来源:Recorded Futu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