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以法式聚会欢庆夏日时光

以经典海滨娱乐活动、玫瑰汽酒、可口小食,搭配法国新浪潮乐队如阳光般明媚温暖的歌曲将欧洲充满趣味的消夏解暑方式带到世界各地
2018-09-25 18:58 6754
2018年9月中旬,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举办 “艾美酒店法式夏日聚会”,向宾客呈现无与伦比且充满趣味的地中海夏日生活方式。

上海2018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中旬,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举办艾美酒店法式夏日聚会”,向宾客呈现无与伦比且充满趣味的地中海夏日生活方式。客人除凭房卡参观上海当代美术馆,探索当地艺术与文化;更可参与独具特色的地中海沙滩风情活动,如:夏日宽沿草帽DIY、植物拼贴画制作等具有夏日风情的活动环节,体验法国南部70年代的复古风尚与潮流,仿若回到夏日美好而又宁静的生活场景与轻松惬意的氛围。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欢庆夏日时光 -- 艾美酒店法式夏日聚会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欢庆夏日时光 -- 艾美酒店法式夏日聚会

以上活动是艾美酒店及度假村“法式夏日聚会”全球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以艾美的法国“血统”和迷人的蔚蓝海岸为灵感,将欧洲充满趣味的消夏解暑方式带到世界各地的100多家艾美酒店与度假酒店之中,在全球推出一系列的活动,邀请宾客享用美食佳酿、恣意放松舒畅,在旅行途中收获全方位的美妙感官体验。

为此,艾美酒店推出专门的“Petit Plates”小盘菜单,供应轻便可口的本地美食,搭配艾美品牌特色的“Sparkling 缤纷气泡酒” 计划下的多种玫瑰汽酒和开胃酒。艾美还会引入地中海地区夏季里常见的海滨消遣活动西洋双陆棋的现代改良版本,并播放以法国波萨诺伐舞曲为特色的新浪潮乐队专门打造的夏日背景音乐,营造迷人的氛围,邀请客人们多逗留片刻时光。

艾美让“太阳永不为旅行者而落”的构想成为现实,将“追逐着太阳”,在全球不同地方举办“艾美酒店法式夏日聚会”,首先从迪拜曼谷开始。在南北半球,整个夏季里会每晚、每周或在特定庆祝时间举办众多的夏日晚会,让轻松逍遥的氛围遍及斯普利特首尔尼斯新奥尔良及更多目的地。

垂询艾美酒店及度假村“法式夏日聚会”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lemeridien.com/ausoleil。也欢迎在社交媒体上关注话题:#艾美酒店法式夏日聚会#。

消息来源: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