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美酒店全球夏日计划回归,联手Wishbone主厨推出创新冰饮

2023-07-17 18:38 3925

品饮、姿享、享住:艾美酒店庆祝品牌夏日全球计划"艳阳之下"绚丽回归,与Wishbone Kitchen主厨Meredith Hayden联袂推出创意冰饮"桃红葡萄酒雪葩"

亚太区10家艾美酒店将于今夏同步推出以蝶之兰城堡天使密语桃红葡萄酒为灵感的创意饮品,盛邀宾客品味美好生活,感受源自欧洲的品牌风尚

上海2023年7月17日 /美通社/ -- 诞生于黄金旅行时代的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在品牌标志性的"艳阳之下"全球计划中全新推出特调冰饮"桃红葡萄酒雪葩",邀请旅行者在悠长夏日尽享沁爽时刻。这款以蝶之兰城堡天使密语桃红葡萄酒为创作灵感的绝妙礼遇将于本月起在亚太区的10家艾美酒店同步推出,无论是在墨尔本艾美酒店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等都会地标,抑或是香港数码港艾美酒店厦门艾美酒店等城市度假酒店,以及巴厘岛金巴兰艾美酒店清莱艾美度假酒店等海滨度假胜地,宾客皆可在旅途中恣享清凉惬意的迷人时光。

以蝶之兰城堡天使密语桃红葡萄酒为灵感的特调冰饮“桃红葡萄酒雪葩”
以蝶之兰城堡天使密语桃红葡萄酒为灵感的特调冰饮“桃红葡萄酒雪葩”

艾美酒店与在社交媒体上备受推崇的时尚美味创造者Meredith Hayden联袂,为品牌经典的全球计划全新推出"桃红葡萄酒雪葩",盛情邀请旅行者在氤氲着桃红葡萄酒香气的慵懒午后欣享悠长夏日,创造恣意曼妙的恒久回忆。Meredith与艾美团队从普罗旺斯中心超过175英亩的天使密语葡萄酒庄园中汲取灵感,更融入海滩广场艾美酒店所在地中海沿岸的特色风味,打造出沁人心脾的绝妙搭配——"桃红葡萄酒雪葩"。在艳阳之下品饮一杯,于轻盈与冰爽交织间感受焕然一新的夏日心境,恣享黄金时刻的轻松与惬意。

这款创意特调的灵感来自珍贵的鱼子酱冰浴与边车鸡尾酒,冰沙与酒饮的别致组合在定制的雪葩边车容器中清新呈现。外形恰似经典冰淇淋蛋筒的锥形玻璃杯中盛放着雪葩球,置于装满桃红葡萄酒的无柄酒杯之上。这对精巧的玻璃酒具在阳光色的托盘上相映生辉,而印有"艳阳之下"标志的木制杯座则可在宾客品饮桃红葡萄酒之时稳稳承托锥形雪葩杯。

"为了庆祝艾美的经典夏日计划,我们把目光投向了品牌的发源地法国,进而被桃红葡萄酒深深吸引。没有什么能比一杯冰镇的桃红葡萄酒更能代表夏日了。"新品创意伙伴Meredith Hayden表示,"我和艾美团队一起来到了桃红葡萄酒的诞生地普罗旺斯,探访全球知名桃红葡萄酒品牌天使密语的故乡——蝶之兰城堡。随后,我们穿越地中海沿岸,前往海滩广场艾美酒店。酒店的行政总厨为我们推荐了产自酒店周边数英里之遥的当地草莓,我们以此为灵感,将草莓和桃红葡萄酒这一经典搭配重新演绎,打造出草莓风味的"桃红葡萄酒雪葩"。"

在"艳阳之下"(Au Soleil)计划中惊艳亮相的这款雪葩将成为品牌特色Le Scoop全年礼遇的一部分。艾美酒店将于2024年1月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桃红葡萄酒计划,随着"桃红葡萄酒雪葩"的今夏初亮相,宾客将能在一年中的任意时刻恣享桃红葡萄酒的迷人余韵。

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全球品牌负责人、万豪国际集团特色高端品牌副总裁Jennifer Connell表示:"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秉承其别具特色的悠久传统与欧洲风尚,庆祝‘艳阳之下(au soleil)'夏日计划绚丽回归,鼓励旅行者放慢步伐,品味当下,漫享每时每刻的美好生活。我们看到桃红葡萄酒正受到越来越多宾客的欢迎,它不仅是夏日中的一抹沁凉,更是四季流转的挚爱清醇,受此启发,我们期待着将闲适雅致的夏日心境带给全球旅行者。"

艾美酒店邀请宾客预订「艳阳风情享住礼遇」,追逐悠长的夏日时光。宾客可在数家精选酒店享用免费冰淇淋球与悠闲早餐,亦可在艾美商店选购夏季佳品。如需了解有关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的更多详情,请访问le-meridien.marriott.com

消息来源:艾美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