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比尔与梅林达盖茨基金会任命乔-塞雷尔为欧洲新办事处负责人

2009-08-13 15:11 2103

西雅图2009年8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比尔与梅林达盖茨基金会(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简称“盖茨基金会”)今天宣布,乔-塞雷尔 (Joe Cerrell) 已被任命为其位于伦敦的欧洲新办事处负责人,该任命将于2010年1月1日生效。目前,塞雷尔担任该基金会全球卫生政策与宣传部主管。

盖茨基金会联合主席比尔-盖茨 (Bill Gates) 表示:“在欧洲拓展工作是我们基金会一项非常重要的优先计划。我们非常高兴塞雷尔将肩负起这一责任。多年来,塞雷尔一直是我们基金会的高级领导人,在基金会的发展与成长过程中发挥着核心作用。他所领导的全球健康宣传活动非常成功,其中许多活动是与欧洲合作伙伴共同完成的。”

在新职位上,塞雷尔将负责盖茨基金会在欧洲的政策、宣传与交流活动。他领导的团队将拓展盖茨基金会与欧洲非政府组织、基金会、政府、多边组织等团体的合作伙伴关系,并管理政策与宣传资助组合。该基金会将英国国际发展部 (UK Department for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德国 GTZ、法国 Groupe Agence Francaise de Developpement 等发展机构列为其重要的合作伙伴。塞雷尔将向公共政策部董事总经理 Geoffrey Lamb 汇报工作。

该欧洲办事处将与盖茨基金会整个欧洲的受让人建立联系。该基金会还为欧洲众多研究、项目与促进计划(主要与全球健康与发展相关)团体提供资金支持。这些合作伙伴包括 Development Initiatives、Action Aid 和 German Foundation for World Population 等。

该基金会首席执行官 Jeff Raikes 表示:“我们的欧洲合作伙伴是一些致力于减轻发展中国家赤贫与疾病状况的最勇敢、最具创新能力且具有高度影响力的团体。塞雷尔是巩固我们与并肩作战的欧洲同僚之间关系的不二人选。”

自2001年以来,塞雷尔一直供职于盖茨基金会。作为该基金会全球健康政策与宣传部门主管,塞雷尔成功领导了基金会在提高认识、政治承诺和财政资源方面的工作,旨在解决全球所面临的健康挑战。这只是他的众多成就之一,塞雷尔及其团队还与欧洲各国政府积极合作,制定并实施了若干新融资机制,包括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Facility for Immunization(国际免疫接种资金援助机制)、Affordable Medicines Facility for malaria drugs(可负担抗疟药采购机制)以及 Advanced Market Commitment(先进市场委托),为支持全球健康的新财政资源注入了数十亿美元。

此前,塞雷尔曾担任前美国副总统戈尔 (Al Gore) 的助理新闻秘书,并负责能源和环境问题。如今,Cerrell 兼任 ONE Campaign、联合援助计划 (UNITAID)、西雅图生物医学研究所 (Seattle Biomedical Research Institute) 和 Music National Service Initiative 的董事。他还是克林顿全球倡议 (Clinton Global Initiative) 咨询委员会的成员。

塞雷尔将在2009年底前一直担任全球卫生政策与宣传部门主管。该基金会已经开始寻找这个职位的继任人选。

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的总部设在华盛顿州西雅图。该基金会还在伦敦、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中国北京和印度德里设有办事处。

比尔与梅林达盖茨基金会简介

比尔与梅林达盖茨基金会秉承每个生命都拥有平等价值的信念,努力帮助所有人获得健康、宽裕的生活。在发展中国家,该基金会致力于改善人类健康,让他们有机会摆脱饥饿和赤贫。在美国,该基金会努力确保所有人,尤其是那些拥有资源最少的人,能够获得他们在学校和生活中取得成功所需的机遇。该基金会总部位于华盛顿州西雅图,在比尔-盖茨夫妇和沃伦-巴菲特 (Warren Buffett) 的指引下,由首席执行官 Jeff Raikes 和联合主席 William H. Gates Sr. 领导。详情请访问:http://www.gatesfoundation.org 。

消息来源:比尔与梅林达盖茨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