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比尔与梅林达盖茨基金会对英国政府继续遵守对贫困人口的承诺表示称赞

2009-04-23 11:12 1574

西雅图2009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比尔与梅林达盖茨基金会 (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 对英国政府在当前经济低迷时期仍将履行其对全球最贫困人口的承诺,并将实现在2010年前将发展援助增加到国民收入的0.56%的欧盟目标的今日消息表示欢迎。

比尔与梅林达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比尔-盖茨表示:“英国政府此时承诺增加对贫困国家的援助款将为抗击贫困和疾病的斗争做出实质贡献。我们知道,在全球贫困人民面临重大挑战时,我们仍可能取得进展,即使是在困难时期。保持成果并达到全球共有的目标需要持续、可观的投资。”

“这个消息与近期从美国和德国传来的好消息表明,G8 国家能够实现他们的官方发展援助目标。我们希望,所有的 G8 国家能在7月份 G8 峰会召开前兑现他们之前在与贫困和疾病的斗争中所做出的承诺。”

比尔与梅林达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梅林达-盖茨表示:“我们致力于与欧洲和全球政府以及其他合伙伙伴合作。与他们一样,我们正努力确保迄今为止在与贫困斗争及改善健康的道路上所取得的成果不会因为全球经济危机而倒退。”

比尔与梅林达盖茨基金会简介

秉承每个生命都平等的理念,比尔与梅林达盖茨基金会致力于帮助所有人获得健康、有意义的生活。在发展中国家,它致力于改善人们的健康,使他们有机会远离饥饿与极度贫困。在美国,它致力于确保所有人尤其是那些资源较少的人们能获得他们需要的在学校和生活中成功的机会。该基金会总部位于华盛顿州西雅图,在比尔-盖茨、梅林达-盖茨和沃伦-巴菲特 (Warren Buffett) 的指导下由首席执行官 Jeff Raikes 和联席董事长 William H. Gates Sr. 管理。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gatesfoundation.org 。

消息来源:比尔与梅林达盖茨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