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私募金鼎奖揭晓,大岩资本获奖

2018-09-21 11:22 10070
9月19日下午,2018年券商暨私募金鼎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揭晓,大岩资本旗下的“华润信托-大岩绝对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资管产品荣获“2018最具人气私募基金-对冲型(三年期)”大奖。

北京2018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9月19日下午,由《每日经济新闻》组织评选的2018年券商暨私募金鼎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揭晓,大岩资本旗下的“华润信托-大岩绝对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资管产品荣获“2018最具人气私募基金-对冲型(三年期)”大奖。

大岩旗下资管产品荣获“2018最具人气私募基金-对冲型(三年期)”大奖
大岩旗下资管产品荣获“2018最具人气私募基金-对冲型(三年期)”大奖

此前,在2017年度“金牛理财产品”颁奖典礼上,由大岩资本作为投资顾问、第一创业证券作为管理人的理财产品“第一创业共盈大岩量化进取”获颁“三年期金牛券商集合资管计划”奖。

中国资管行业金鼎奖已成功举办七届,以参选者身份真实、水平较高、评选公正透明、评选范围广泛和影响力较大,在财经类年度评选活动举足轻重,也成为财经各行业机构级别划分的标杆。其客观公正、多维度的评选标准始终如一,力求将优秀且独具实力的公司和产品悉数囊括。

本届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评选,共评选出包括“最具品牌影响力券商”、“最具品牌竞争力券商”等22项券商行业大奖;包括“2018年最受机构认可的私募基金公司-股票型”等7项私募基金行业大奖。

消息来源:大岩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