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悟空投资再次获颁五年期金牛私募管理公司奖

2019-08-30 21:57 7172
8月30日,由中证报主办的2019金牛私募高峰论坛暨第十届中国私募金牛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悟空投资再次获颁“2018年度五年期金牛私募管理公司”奖。

上海2019年8月30日 /美通社/ -- 8月30日,由中证报主办的2019金牛私募高峰论坛暨第十届中国私募金牛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悟空投资再次获颁“2018年度五年期金牛私募管理公司”奖。

悟空投资再次获颁“2018年度五年期金牛私募管理公司”奖
悟空投资再次获颁“2018年度五年期金牛私募管理公司”奖

作为中国私募界的“奥斯卡”,“中国私募金牛奖”自2009年起由中国证券报社创立并主办,金牛奖以其严谨公正的客观立场、强大的评委团队、科学的评估体系、与时俱进的评选方法,铸就了无可争议的专业高度,已成为私募行业具有权威影响力的奖项。

同样成立于2009年的悟空投资,创立十年来,每年战胜市场、连续九年绝对正收益,穿越牛熊。自2016年首次参评金牛奖评选以来,连续获得“五年期金牛私募投资经理三年期金牛私募管理公司五年期金牛私募管理公司”等重磅奖项。

悟空投资董事长鲍际刚先生代表公司团队上台领奖
悟空投资董事长鲍际刚先生代表公司团队上台领奖

全球经济环境、风险事件等交替影响,“宏观不确定、微观不稳定”的大形势背景下,悟空投资坚守“绝对正收益”理念,充分运用基金经理20多年证券从业经验、穿越三轮完整牛熊周期,2008年和2016年等成功投资黄金的重要实战累积,和完善的全球宏观研究体系等等核心优势,打造出了投资效率和稳定性双赢的“金三角组合策略”。

悟空投资董事长鲍际刚表示,此番再次获奖是肯定也是鞭策,悟空投资将一如既往,充分运用多年投研沉淀,持续努力获得更好收益,回报每一位投资人与合作伙伴的信任。

消息来源:悟空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