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头条受邀分享百度联盟优秀案例

东方头条
2018-09-21 09:14 7061
9月19日,百度联盟携手数百家合作伙伴共同出席“生态无界  智始未来”分享会,东方头条受邀在会议现场分享了经验案例。

上海2018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9月19日,百度联盟携手数百家合作伙伴共同出席“生态无界  智始未来”分享会,东方头条受邀在会议现场分享了经验案例。

东方头条DSP事业部副总裁张荣生在案例分享中,就东方头条本身的行业规模和在平台快速发展过程中与百度联盟不断深化合作的宝贵经验进行了阐述。据介绍,东方头条自2015年正式运营以来,依托主流媒体的内容支持和趣味化的运营手段,在用户端获得了快速增长。在用户体量激增和发展前景可期的情况下,东方头条在比较早期的阶段就和百度联盟开展了商业变现的合作。双方合作的第一年,东方头条就已成功跻身百度联盟亿元俱乐部,同时还入选了百度联盟首批50家重点合作对象。

根据百度联盟总经理李忠军在今年5月举办的2018百度联盟生态峰会上给出的数据,百度联盟在2017年向合作伙伴分享收益160多亿元,其中收益千万元以上会员新增105家,亿元以上新增11家,信息流、开屏联盟收益共享也超过20亿元,内容联盟平台双边收益共享近15亿元。

东方头条
东方头条

作为内容行业颇具影响力的平台之一,东方头条也作为试点媒体代表,先后多次与百度联盟就在保证用户体验的前提之下,尽较大可能得提升流量价值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在双方的多次试水过程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百度联盟今年亮出的成绩单也是双方价值共赢的再次印证。也真是基于这个背景,东方头条在本次分享会上作为全场唯二的第三方代表进行了现场分享。东方头条的案例分享也引起了现场媒体同行及其他行业代表的热议。

随后,百度联盟还宣布正式启动“亿金计划”,旨在激励类似东方头条等优质平台合作伙伴,加速合作伙伴变现能力,开启“量质并重”的新变现赛道,孵化更多“亿级”分成合作伙伴。对此,东方头条与会代表张荣生也表示,“在百度联盟不断完善,媒体携手与时俱进共建生态等有利形势下,现有流量生态的会取得更长足的发展。作为这个生态的参与者、获益者同时也是贡献者之一,东方头条会在谋求自身进一步发展的同时携手行业伙伴,推动更多合作共赢的机会。”

亿金计划现场合照
亿金计划现场合照
消息来源:东方头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