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头条迎新年,“福猪”携“5亿红包雨”齐上线

东方头条
2019-02-01 10:50 9778
作为当下热门移动资讯平台的东方头条,从1月30日开始,正式推出了两档发财年福利活动,分别是“养猪致富”和“明星派发5亿红包雨”。

上海2019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临近春节期间,除了支付宝一年一度的集五福活动拉开了帷幕之外,其它的互联网平台也开始纷纷发力春节红包活动,通过花样补贴用户的方式与全国人民一同欢庆春节。而作为当下热门移动资讯平台的东方头条,从1月30日开始,也正式推出了两档发财年福利活动,分别是“养猪致富”和“明星派发5亿红包雨”。

东方头条发财中国年活动页面
东方头条发财中国年活动页面

与其他家不同的是,东方头条的活动门槛非常低,参与方式非常简单。以“养猪致富”活动为例,用户只要打开东方头条中“十亿现金”界面,就可以看见“养猪致富”活动。在“养猪致富”活动中,有一个虚拟值叫福气值,用户通过消耗福气值,可以放置不同等级的小猪,同样等级的猪可以合并成更高等级的猪,而解锁更高等级的猪就可以得到头条内的金币,直到解锁完所有等级的猪为止。东方头条在猪年推出这种养猪的活动,既是作为新春应景,也是为了进一步激活用户在春节假期的互动频次。活动上线一天,已累积吸引破万小时的用户总停留时长。

“养猪致富”活动
“养猪致富”活动

而另一个明星派发5亿红包的活动,是东方头条每日常规活动的春节升级版本。每日红包雨活动是东方头条从去年开始正式推出,2018年内总参与人次破亿,日均参与抢红包的用户超过了50万人。春节期间,东方头条再次加大了活动力度,力邀贾乃亮、张卫健、朱一龙、王宝强、沈腾等数十位当红明星聚集在东方头条上派发红包雨,每晚8点整,点击进入活动专场,即可瓜分每天发放的红包奖金池。活动期间共计派发5亿红包,与用户共迎新春佳节。

东方头条自推出以来,就在用户的支持下获得了高速的成长。除了为用户提供海量资讯外,鼓励用户通过阅读、分享新闻资讯来赚取收益也是东方头条的一大特色。新的一年,随着资讯领域的竞争进一步加剧,东方头条也投入了更多的运营成本来收割市场分割,而此次在新春期间推出的两场活动,也是对一直以来支持东方头条的广大用户的反馈,希望能够给广大用户在寒冷的冬季带来一份温暖与快乐,同时,更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更好地增进用户和亲朋好友之间的互动和情感交流。

消息来源:东方头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