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DEM与IBO合作为难民提供数字证书

ODEM
2018-08-01 15:59 6098
全球首个按需教育市场的创造者ODEM正在与InternetBar.org Institute合作,利用区块链技术为流离失所的人群提供数字化教育记录。与IBO的合作将使用尖端加密技术和ODEM系统,通过移动设备提供背靠区块链的教育证书。

瑞士基亚索2018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首个按需教育市场的创造者 ODEM 正在与 InternetBar.org Institute 合作,利用区块链技术为流离失所的人群提供数字化教育记录。与 IBO 的合作将使用尖端加密技术和 ODEM 系统,通过移动设备提供背靠区块链的教育证书。

ODEM 首席执行官 Richard Maaghul 表示:“我们可以携手利用安全可靠的区块链技术来帮助全世界最弱势的人群。很高兴能与 IBO 在这个重要项目上进行合作。”

ODEM 的数据库服务工具旨在帮助无国籍的医生、护士和教师等人士,为他们提供专业资格证明。重建专业证书是帮助这群人恢复自给自足的第一步。据联合国难民署(UNHCR)称,全球近7000万人流离失所。1

ODEM 区块链解决方案工程师 Scott M. Akers 表示:“我们的平台是能造福被剥夺公民权人群的下一代系统的组成部分。此举证明了区块链等新兴技术如何能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积极的变化,而不论他们的经济状况如何。”

ODEM 正在建立 ODEM 平台,使学生能够接触到一流的教育者,制定高质量且价格合理的教育课程。与在线教育机构不同的是,ODEM 注重实时、面对面的学术体验。该平台由 ODEM 代币提供支持,精简了教育服务的组织和提供。

通过与 IBO 合作并实行去中心化教育(DApp),ODEM 旨在填补人们因战争、饥荒或其他灾难而流离失所导致的学历差距。通过公司提供的证书,许多专业人士无需再为了从事所选行业的工作而重复参加昂贵且耗时的考试。

非营利组织 InternetBar.org Institute 认识到获得技术和新的身份可以帮助弱势群体开始重建生活和社区。个人成为变革的积极力量。IBO 将推荐流离失所的人群使用 ODEM 教育市场来建立证书。凭借其数字化教育历史,每个流离失所的人都有可能引领他们的社区朝着积极的社会变革的方向发展。

垂询详情,请访问:ODEM.IO。也可在Telegram加入 ODEM 对话。

1 http://www.unhcr.org/figures-at-a-glance.html

消息来源:ODE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