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in Leaders 为外国留学生匹配平台进行区块链技术验证(PoC)

保证证明资料的可靠性,系统管理履历
Dain Leaders
2020-11-12 15:07 2882
区块链教育全球领先公司Dain Leaders宣布已为外国留学生匹配平台进行了区块链技术验证(PoC)。

韩国首尔2020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区块链教育全球领先公司Dain Leaders宣布已为外国留学生匹配平台进行了区块链技术验证(PoC)。

“区块链技术验证(PoC)”是由科学技术信息通讯部、信息通信产业振兴院(NIPA)主管的事业。此外,Dain Leaders为了减少外国留学生入学程序中的证明文件的伪造及真伪确认等行政负担,提高入学程序中的信赖度,进行了外国留学生电子履历管理综合平台的区块链技术验证。

几年来,来韩国国内大学留学的外国留学生人数急剧增加。 实际上,据某教育统计资料显示,今年有来自180个国家的16万名外国留学生在韩国国内大学接受了本科及语言研修课程,学术竞争正在加剧。

但是最近,以非法就业为目的提交虚假证明文件的留学生事例频繁被揭发,复杂繁琐的入学考试程序韩国国内大学和教育机关非常头疼。雪上加霜的是,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导致韩国国内大学入学人数减少、学费冻结等大学财政状况的恶化,接连发生了介绍非法就业的教职员等恶劣事件

这些问题可以通过外国留学生电子履历管理综合平台得到解决。通过对区块链上以Hash值记录的外国留学生的证明文件原件和大学及教育机构要求验证的文件进行比较来判断是否一致。

不仅如此,教育业界也积极引进Untack处理程序,有望实现将现有的以线下为中心的留学业务及行政处理转换为线上的新窗口。

Dain Leaders代表林武浩(音)表示:“通过这次区块链技术验证(PoC)可以保障外国留学生证明文件的可靠性,并且可以系统地管理他们的履历,项目结束后也会收集大学、教育机关、外国留学生、留学院等平台使用者的反馈来升级提高它。”

另一方面,Dain Leaders是在国内外教育机构及企业等多种领域,以客户为中心开发最优化的系统,结合区块链、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以Untack为基础,引领全球教育市场的技术教育类企业。

消息来源:Dain Lead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区块链
collection